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猎豹新春年货节 囤货正当时

2019/1/19 10:59:19 来源:

不管在什么年代,每到这个时候,漂泊在异乡的游子,思念和乡愁就像野草一样在心底疯长,过年团圆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日子,如果今年的年货您还没有置办,那就跟着我们一起去石家庄和太原的”豹享新车 福满Mattu”新春年货节上去看看,或许你会有很大的收获。

据悉,此次新春年货节是由猎豹汽车主办,从本月15号开始,为期13天的新春年货节一方面是猎豹汽车为答谢河北和山西的消费者而特意着手举办的,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年货节这样一个活动,为两地的消费者奉献高质量的汽车产品。

年货节玩跨界 异业联合“粘”用户

当下,互联网企业玩跨界已经成为潮流,而今,作为车企的猎豹汽车也玩起了跨界,在太原站,利用与中国邮政的跨界合作,通过平面媒体和户外视频媒体的强势宣传,从而扩大此次新春年货节知名度;在石家庄站,通过与当地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君乐宝的合作,直达目标受众,您在优惠购车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千元养护大礼包,这种1+1>2的营销模式已经成为集客导流的重要手段。

年货节游车河 体验为先

在此次新春年货节上,猎豹汽车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体验到产品,以生活场景为构想,在体验为先的基础之上加入更多的商业思考,在石家庄繁华的联邦广场商圈,在太原的铜锣湾商圈,不经意间您就可以看到猎豹Mattu这款车的身影,您可以扫描车上的二维码,在现场试驾和体验,不仅让您真实地感受到猎豹Mattu这款产品的超大空间以及精准的操控和智能化的系统,为您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同时还能得到新春大礼包,礼遇新年。

年货节福到家 让新年更有“年”味

此外,猎豹汽车在这次新春年货节上更增加了“情”的韵味,让每一位回乡的您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在春节的前2周,只要您回太原或者石家庄,拨打电话(太原0351-2406000,0351-5262006)、(石家庄0311-82202666,0311-85669028)进行预订,猎豹Mattu就会第一时间赶到机场或者火车站,迎接风尘仆仆的您,回家过一个幸福团圆年。

年货节趣狂欢 好礼拿不停

岁末狂欢,当然少不了礼品,在1月26日的太原和石家庄两地4S店专场年货节上,猎豹汽车和经销商也为您准备了七重好礼大派送,一重福享签到礼,到店就得新春专场礼;二重福满订车礼,订车即享养护礼外加千元装饰礼;三重福豹新车礼,购车即抽足金礼;四重福载幸福礼,年货礼包任你选;五重福年特惠礼,金融政策零帮你;六重年货专场礼,精美礼品送给你;七重福运同享礼,老带新千元油卡赠与你。

据了解,全新紧凑型SUV猎豹Mattu于2018年5月23日正式上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搭载宝马1.6TGDI发动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猎豹新春年货节火力全开,决战双城,七重好礼,四店钜惠、一降到底,必让您购猎豹车,嗨翻年货节,不仅买到,更是赚到,击穿底价、绝对超值!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呢?还等什么呢,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活动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