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奇瑞汽车风雨征程 用赤子之心迎接新的挑战

2019/1/21 16:00:0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从改革开放到今天,奇瑞汽车已经走过了风雨征程的21年,在中国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出口海外多个国家,成为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并且连续多年蝉联销量之首,是个不折不扣的民族品牌。

奇瑞汽车在发展过程中,顺应时代所需,丰富产品内容,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加入了许多现代化的科技和产品,让产品更具使用价值和科技感。

目前奇瑞汽车有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生产资质,推出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行业内的肯定,充分彰显出中国人的制造工艺水准。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了纯电动轿车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杜绝尾气排放,实现真正的绿色出行。

奇瑞汽车在国内外获奖无数,除了专业领域的奖项外,其对社会的突出贡献奖也非常多,对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奇瑞汽车借助互联网力量,进入了数字化发展的时代,这样一来,奇瑞汽车能够更方便快捷的了解到消费者的所思所想,把更先进的技术融入到产品中来,给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带来更多的享受与保障。

在海外市场,奇瑞汽车结合当地特色文化,让海外消费者更容易了解这个外国品牌,从而产生信赖,这足以看出奇瑞汽车对海外市场的足够重视,在奇瑞领导人的正确战略指引下,奇瑞汽车向新的目标发起挑战,迎接未来,给消费者带来新的希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