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Thomas Cook托迈酷客携手复星旅文联合开发旗下两家自营酒店

2019/1/23 13:43: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1月20日,上海)全球领先的休闲度假集团Thomas Cook与全球家庭休闲度假引领者复星旅文在中国的合资企业Thomas Cook托迈酷客,今日正式宣布将新增两个酒店项目以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自营酒店品牌的投资组合,包括旗下亚洲首家精品酒店品牌Casa Cook。

Thomas Cook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Fankhauser与复星旅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开发备忘录。此次签约,包括位于丽江FOLIDAY自然人文国际度假区的Casa Cook精品酒店和太仓FOLIDAY阿尔卑斯度假小镇的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两家酒店将由复兴旅文开发建设,Thomas Cook托迈酷客运营管理。

(Thomas Cook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Fankhauser与复星旅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开启双方战略合作)

此前,Thomas Cook托迈酷客已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梦东方集团签约,联合开发浙江嘉善、湖南衡阳两家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

至此,本次签约将会成为Thomas Cook托迈酷客自营酒店品牌发展的里程碑,在休闲度假酒店精细化运作下,构建中国市场差异化竞争力。同时,基于复星旅文度假村、旅游目的地、基于度假场景的服务及解决方案三大业务的运营,为复星旅文打造全球家庭休闲度假的需求提供多元酒店品牌入驻选择。

本次签约的两家酒店将成为复兴旅文的旗舰项目。Casa Cook酒店位于云南丽江总面积达350000平方米的FOLIDAY自然人文国际度假区,覆盖了酒店度假村、亲子主题活动、国际高端客栈群、Club Med全球雪域旗舰店、户外运动等。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将布局在上海1小时生活圈的太仓FOLIDAY阿尔卑斯度假小镇内,145000平方米的小镇涵盖了度假村、文化演艺、冰雪世界、主题乐园等。两家酒店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幕。

本次签约的两家酒店品牌,均隶属于Thomas Cook集团酒店及度假村部门,该部门旗下的8个品牌在欧洲、中东和亚洲运营管理近200家酒店,包括广受欢迎的精品酒店品牌Casa Cook和创新性的Cook’s Club。

Thomas Cook是全球领先的休闲度假集团,也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旅行社,拥有175余年历史,覆盖主题度假旅游产品、度假村和酒店、自有品牌航线三大业务板块,运营着16个客源地的市场零售渠道。Thomas Cook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5年,客户数量在2018年增长了8倍,通过战略合作及自建分销渠道,已为产品和服务打下成功基石,未来将助力Thomas Cook托迈酷客实现业务增长,达到与Thomas Cook其它核心客源市场同等的规模。

Thomas Cook集团首席执行官 Peter Fankhauser在签约仪式中表示:“与复星旅文合作开发的新旗舰酒店,将由我们的中国合资企业全面管理。我们将强强联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具竞争性的度假体验。非常高兴能够与复星旅文联合推出我们旗下的自营酒店品牌,以实现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长期目标,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实现市场增长战略的核心。”

复星旅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复星旅文与Thomas Cook的战略合作发展迅速,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业务进展也非常顺利。今天我们增加了度假村酒店业务,使复星旅文的度假村业务又增加了新的产品。基于双方的企业实力,这种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提升复星旅文在旅游目的地开发的精准定位,两个新品牌的引入也高度符合我们现有投资组合。”

Casa Cook品牌于2016年新兴成立,是一个屡获殊荣的精品酒店品牌,专注于设计感、为客人提供高品质食物和幸福感,一经推出就受到旅者的炙热追捧。丽江Casa Cook酒店将以自然质朴的材质,开放通透的空间设计,最大限度与美景结合,为旅者营造触摸真正当地文化与自然的酒店入住体验。

(Casa Cook在希腊Kos科斯岛)

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成功运营四十余年,拥有现代的北欧设计风格,丰富的活动设施和场地家庭公寓客房以及标志性的吉祥物Lollo鹿和Bernie熊。

(Thomas Cook Sunwing晴乐湾家庭度假村提供0-17岁分年龄的儿童俱乐部服务)

 

  • 关于Thomas Cook集团(截止至2018年9月30日)

Thomas Cook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休闲度假集团之一,年销售额达96亿英镑,拥有超过21000名雇员,运营着16个客源地的市场零售渠道。Thomas Cook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 关于Thomas Cook中国 - Thomas Cook托迈酷客(截止至2018年)

Thomas Cook 托迈酷客于2015年3月正式成立,是由全球领先的休闲度假集团Thomas Cook和业务遍及全球的中国领先投资集团-复星集团共同注资建立。Thomas Cook集团的品牌号召力、专业度,加之复星集团对中国本土的深入了解,为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成功奠定基础。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在上海、北京和三亚设有办公室,业务包括出境、入境和国内游。

  • 关于Thomas Cook 酒店及度假村业务

Thomas Cook在全球拥有186家自有品牌酒店,分布在17个不同的国家,拥有8个差异化定位的自有酒店品牌:聚焦建筑美学与当地风情相容的精品酒店Casa Cook,专注家庭度假的Sunwing晴乐湾和SunConnect,面向追求美食与现场音乐的年轻旅客潮流酒店Cook’s Club,主流4、5星度假品牌SENTIDO,高性价比、简洁时尚型度假村Smartline,专为成人设计的高品质酒店Sunprime晴览庭,一价全包度假酒店Aldiana。

  • 关于复星旅文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复星旅文」,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92)是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战略业务之一「快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复星旅文是聚焦休闲度假的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按2017年收入计,为全球最大的休闲度假村集团,围绕全球家庭的休闲度假需求,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和全球化资源整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