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2017 微博V影响力峰会汽车影响力论坛召开

2019/1/28 16:17: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7年12月6日,由新浪微博主办的2017 微博V影响力峰会汽车影响力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汽车自媒体人李老鼠、汽车自媒体《老K说车》等获得了微博年度潜力汽车大V。

据了解,微博V影响力峰会是微博各垂直领域大V与合作机构的年度盛会,以“因为专业 所以精彩”为主题,共分为1个主论坛和31个垂直论坛。除了主办方微博以外,此次峰会吸引了众多直播娱乐领域的行业KOL、各路大V以及娱乐MCN机构参加,对娱乐直播行业现状分析和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思维碰撞。

在“汽车人来了”汽车影响力论坛上,评出的微博年度潜力汽车大V还有车漫黄小邪、精分了温爽、老K说车、李伟龙-LWL、汽车女魔头、晴空霹雳张大爷、越野8关-老蔡、张小娴在学习等汽车自媒体人,由微博运营部总经理和微博汽车运营部总监两位颁奖嘉宾为获奖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当天,还举办了圆桌会议。会议邀请了韩路、晴空霹雳张大爷、杜伊斯、聂德阳等4位嘉宾参加,与主持人一起围绕“汽车行业内容力提升和创意升级”展开讨论。

除了汽车影响力论坛,本次峰会还会举办游戏分论坛、体育分论坛及旅游大咖秀、原创设计秀等多个活动。届时,还会评选微博年度影响力机构、十大影响力体育机构、微博最具影响力视频机构、微博年度十大娱乐博主、微博十大影响力美食新锐博主、微博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等众多奖项。

微博V影响力峰会综合及垂直类奖项的颁布,既是微博对本年度致力于内容生产的大V及头部机构的认可和奖赏,更是向粉丝大众和品牌方传递出新媒体发展的新讯号,给予行业和大众汽车行业参考。

 编辑:郑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