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比集五福给力,春节购哈弗H2瓜分5亿

2019/1/28 16:21:3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春节临近,又到了晒年终奖、办年货、集五福的时候。辛苦一整年的你,是不是也该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大大的奖励?一辆心仪已久的SUV,无疑是犒劳自己,陪伴家人开启新年征程的绝佳选择。自上市以来连续月销破万的哈弗H2创享版,是市场公认的高品质SUV,同时以高性价比实力圈粉。让人惊喜的是,春节期间,哈弗还推出“庆哈弗全球销量500万,5亿红包感恩回馈”活动,近日入手哈弗H2创享版,消费者可实实在在享受到“错过等好久”的难得钜惠。

新老车主共享,5亿红包等你瓜分

相比支付宝集五福、全民分5亿的狂欢,哈弗此次“庆哈弗全球销量500万,5亿红包感恩回馈”显然更刺激。根据活动规则,在2月28日之前,不论新老哈弗车主,都可分享5亿惊喜。其中哈弗H2创享版购车红包最高可达1000元,分得红包即可直接抵扣购车款。再加上原有的“首付6万,24期0息;1年0息0月供,首付50%,尾款50%以及0首付购车”等丰富购车金融政策,让你尽享新春购车大钜惠!

 

此外,哈弗H2创享版还为消费者提供最高3000元/台的置换政策。同时,老车主们还可以享受包括维保红包、精品红包、保险红包、延保红包在内的服务红包。所有人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或下载“哈弗智家”APP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享受哈弗精心打造的新春红包盛宴。

 

心动不只优惠,高颜值为新年加分

新年聚会及走亲访友时,开一辆高颜值的新车,会为面子及心情加分。哈弗H2创享版沿用六边形和大U两种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前者精致时尚,年轻化十足,后者大气稳重。醒目LED大灯、新造型轮毂及流畅车身线条,彰显出强烈运动范儿。采用高闪烁度金属漆及高彩度珠光漆的车身,在新年阳光照耀下光彩熠熠。

 

在内饰方面,哈弗H2创享版亦有优于同级的表现,其配备同级罕有的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又大又易操作,人性化十足。同时,红黑撞色软质内饰,以鲜明色调反差,营造出强烈视觉冲击,彰显时尚气息。座椅采用更加柔软的皮质材料,透气性更好,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豪华乘坐感受。

动力领先同级,真实力无惧挑战

任谁都希望自己及家人在新的一年,有十足动力去创享美好生活。哈弗H2创享版便是事业与生活之路上给力的“伴侣”,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达210 N·m,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经济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并支持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乐趣多多。

 

春节去乡下探亲或郊外自驾游,总担心路况。哈弗H2创享版搭载同级中独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具有良好的操控稳定性及行驶平顺性。22度的接近角及27度的离去角,加上165mm的离地间隙,赋予哈弗H2创享版出色的通过性。同级少有的235/55 R18轮胎,能提供更好抓地力的同时,有效保证舒适性,让每一段看似坎坷的旅程都轻松自如。

科技为人服务,让出行更便利安全

年轻人的车怎么能少得了科技范儿?哈弗H2创享版搭载8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Android及ios双系统的手机互联系统(Carlife+Carplay),轻松实现车机互联,让驾驶过程更便捷。值得一提的还有新增的语音控制系统,操作仅需简单的几句指令,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并完成一系列操作,比如你想打开车内空调,就可以直接脱口而出“帮我把空调打开”,尽享科技配置带来的美好用车体验。

 

在安全方面,哈弗H2创享版不仅拥有A-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背书,其配备博世第九代ESP,集成ABS制动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实力不俗。经过升级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更灵敏、更稳定。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功能及配置,在细节之处带来更多呵护。超过65%高刚性安全车身、6安全气囊的应用,则在被动安全方面带来优异表现。

 

“辛苦一年,买车过年”。一辆崭新的哈弗H2创享版所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新年有新车的体验,更是新一年里,陪你一起创享美好生活的一份激励与祝福。更何况,在瓜分5亿红包、丰富购车金融政策的“加持”下,春节期间入手哈弗H2创享版,要比以往更实惠!若想尊享更多购车“钜惠”与惊喜,请详询当地哈弗经销商。

 

活动二维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