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浅议平行进口车购买

2019/1/29 22:03:14 来源: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百度的说法,看起来很好理解,但是实际跟想象的还是有些不同。现在所说的平行进口车,基本上都是由贸易商在国外 (好像多数是美国、加拿大、中东,应该这些地区的驾驶习惯、车辆性能要求与国内差异不大)采购(其实我觉得更多的偏向下单定制, 后面说原因),然后运输到国内,通过正常的通关渠道,进行商检、入关等手续,采购、运输成本加上关税等费用和贸易商利润,再销售 给国内的消费者。其实就跟我们买进口零食什么也差不多,就是技术要求、手续什么更麻烦一点,大概这个意思。印象中说刹车灯还是什 么还得改改,才能符合国家规范要求。

百度还说——所谓“平行进口”,是相对“中规车”概念而来的,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由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直接进口,其进口渠道 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相“平行”。

这一点,倒是不一定哦。看到过“美规车”,比如说保时捷卡宴,英文标牌就是“made in Germany”而中文标牌就认为是美国制造;有 的很明显,有加拿大的“枫叶”,应该就是加版了。或者这样看,就像iPhone,都是MIC,到不同地方,由贸易商在当地采购,再经过正 规手续进口,与国行“平行”销售。

目前,据了解,国内两大进口汽车的港口是天津港和上海港,包括4S店的车,也基本上都是从这两个港口入关的。

宜车宝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公司主要以平行进口汽车流通、销售为主业,涵盖中国平行进口汽车领域的 运营,进口、报关报检、汽车金融等一体多元化的平台。公司在北美、欧洲、中东设有海外仓储基地,在国内不断开辟新时期汽车新零售 模式,推出城市合伙人,发展开拓了2000多个经销商体系,并以个性化定制为出发点,实现了海外订购、集装箱货运、商检报关、适时改 装等贯穿了整个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2015年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平行进口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宜车宝。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