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奇瑞汽车领袖人物尹同跃的人生历程

2019/1/30 16:00: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尹同跃,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出生于1962年11月,老家安徽合肥巢湖人,他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获得了CCTV2005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也是一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尹同跃在安徽工学院选的是汽车制造专业,于1984年进去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红旗轿车厂担任工艺员,这为他以后的成就提供了很好的平台,1989年10月-1991年10月,他有了赴德国,美国的学习机会,并参与了一汽-大众前期的准备工作,让他学习了很多东西,为以后的成就奠定了基础,终于,在1991年10月-1996年10月,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担任总装车间主任兼物流科科长,曾被评为一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在1996年11月份,他离开了一汽集团进去了奇瑞汽车公司工作,1996年11月-2004年2月期间 ,被任命为奇瑞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中在2001年1月,安徽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汽奇瑞,从此,奇瑞汽车所有的车型在尾部左上角都打上了”上汽奇瑞”的标志,就是这四个字给新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

2004年2月至今,尹同跃被任命为执行副总经理,同年4月,获得了中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5年4月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17年4月18日,在奇瑞汽车董事会上,经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提名,董事会审议通过,尹同跃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