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何晓庆:将更多科技与智能设备融入奇瑞汽车产品 让它更加智能化

2019/1/31 15:12:5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时代的变化,影响着整个汽车行业,让产品变得更加智能化,是每个汽车品牌必须考虑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表示:科技对现代人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直接反应到对汽车产品的需求上,智能化已经是未来人们的需求,也是汽车行业必须要走的路,所以奇瑞汽车也要顺应时代发展和需要,让产品更加智能化。

作为一个完全自主的汽车品牌,二十多年来,奇瑞汽车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国产品牌的代表,推出的产品总是能达到消费者的预期,整体水平也非常的高。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先生对于奇瑞未来的发展规划,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进行了解答。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先生说:“当下时代,汽车不仅仅是作为人们简单的代步工具了,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所有产品都提出了不同的需求,让产品更加智能化,符合当下人们的需求,也是必经之路”。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还提到:“目前,奇瑞汽车的产品内容更加丰富,有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品,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无论是哪个领域,奇瑞汽车都将现代科技和智能化设备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使得用户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出行享受,在营销方式上,我们也做出了调整与转变,采用线上线下的相互结合,最大效率的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