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何晓庆表示, 奇瑞汽车进入市场二十多年来年不仅在国内取得了优异的成就,在国外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与支持,这些成就离不开奇瑞汽车在资源、技术、人才、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优势。

奇瑞汽车何晓庆表示,就奇瑞汽车的管理方面就值得称赞,奇瑞汽车拥有很多汽车界的管理人才,其中包括奇瑞汽车的董事长,还有营销鬼才营销公司总经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聚在一起,相信奇瑞未来的发展差不了。   

奇瑞汽车何晓庆特别提到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现在全球都在提倡发展新能源汽车,中国也不例外,特别是以奇瑞为主的许多汽车行业都向新能源领域探索前进,奇瑞汽车现在拥有了我国汽车行业唯一的一家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并且成为业内第八家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这样的新能源优势是其他企业没有的。

 奇瑞汽车何晓庆表示,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宠儿,这也意味着新能源汽车将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为环境和能源紧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新能源车在国内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也能实现奇瑞汽车鱼和熊掌兼得的梦想。

 奇瑞汽车何晓庆表示,奇瑞汽车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走在最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