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平行进口车怎样可以更便宜!

2019/1/31 17:26: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平行进口车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由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直接进口,其进口渠道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相“平行”,因而得名。

为什么会便宜呢? 

如同化妆品专柜,4S店也是有合资货和进口货,例如奔驰4S店卖合资的北汽奔驰,也卖进口的奔驰。进口的奔驰是德方在中国设立的销售公司,在德国采购后运到中国,卖给大牌经销商,然后这些经销商再分配给自己直营的4S店或卖给加盟的4S店。而平行进口车,如同宜车宝,省掉了中间这些环节,直接卖给消费者,当然会便宜了。

那么,平行进口车可以更便宜吗?

为防止国外报废车以次充好进口进中国,平行进口车需要取得3C认证,需要有不少的人工及相关的费用。更重要的是,3C认证需要按批来做,所以平行进口车商须要在港口租场地,像4S店那样有展厅,而且还要垫付几千万的车款。这样成本就很可观了,所以平行进口车降价空间也很有限。所以,如同化妆品,正规宜车宝的价格和国内专柜的低不了很多。

宜车宝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公司主要以平行进口汽车流通、销售为主业,涵盖中国平行进口汽车领域的运营,进口、报关报检、汽车金融等一体多元化的平台。公司在北美、欧洲、中东设有海外仓储基地,在国内不断开辟新时期汽车新零售模式,推出城市合伙人,发展开拓了2000多个经销商体系,并以个性化定制为出发点,实现了海外订购、集装箱货运、商检报关、适时改装等贯穿了整个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2015年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平行进口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宜车宝。宜车宝抓住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基于客户需求完善自身的业务模式,以“尊重客户”、“奋斗者为本”的理念,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作为港口专业的豪华车进口商,宜车宝各地直营展厅、合作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国外港口到国内港口点到点的自贸业务,帮助客户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车辆,帮助公司始终处于国内港口贸易链的顶端,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助力。具体哪家购车更加优惠,少不了您多了解,多比较,但是您不妨来宜车宝看看,也许这里就有您的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