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开启神奈川县的秘汤之旅!

2019/2/13 12:46:3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日本素有温泉王国之称,频繁的地壳运动造就了日本星罗棋布的温泉,从海上小岛到山中秘境,处处都有可养颜、健身的泡汤或各式观赏性温泉。据有关资料报道,日本从北到南约有2600多座温泉,有7.5万家温泉旅馆。日本的温泉不仅数量多、种类多,而且质量很高。各地几乎都有有名的温泉,对日本人来说泡温泉是一种享受,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冬季天气寒冷,人的活动量减少,身体容易产生血气不足、经络不畅等现象。而泡温泉可以加强血液循环,起到舒经活血的作用。另外,泡温泉还有助于舒缓压力,改善睡眠质量,促进新成代谢,缓解关节疼痛等多种保健效果。泡温泉是一种养生之道,亦是一种旅行方式,既能放松心情,又有保健的效果。

提起温泉,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日本的箱根地区,但正因为是著名的温泉圣地,所以一到冬天,人也会格外的多。其实,在神奈川县,也有很多优质的温泉地,想要享受清静的泡汤之感的人不妨来神奈川县一试。

 

提到神奈川县的温泉地,首当其中的便是位于流入相模湾的千岁川沿岸、及其上游藤木川沿岸的汤河原温泉街。汤河原温泉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奈良时代,著名的和歌集《万叶集》中也有咏唱。作为关东地区最古老的温泉地之一,这里的温泉又被称为“伤之汤”,据说有治疗外伤的功效。汤河源温泉距离首都圈很近,1月下旬这里能够欣赏到“梅之宴”,在一片红梅中泡温泉,十分惬意。

 

在三浦海岸的高台之上,建立着一座度假酒店“Mahorobamain三浦”,它就像一支高岭之花,伫立在这里。酒店下方1500米深处涌出的温泉便是三浦MAHOROBA温泉。这里的大浴场有和风露天温泉(男女交换制)。使用温泉水的kuapark中集合了泡泡浴、蒸汽浴、敲背温泉等多种形式的泡汤模式,另外,还设有室内游泳池。对于时间有限的客人们,酒店还提供免住宿的一日温泉。从这里眺望山下的景色,亦有种在云端泡汤的妙感。

 

七泽温泉地处占据大山的东山簏的东丹泽七泽温泉乡的中心地带,由于它在玉川沿岸,所以另有别名为玉川之汤。这里的旅馆静静伫立在山坡的斜面上,鳞次栉比,令人感到一种浓郁的乡土气息。泉水是23度左右的强碱性泉,具有超群的美肌效果,因此又有美人之汤的美名。当地有运用秘制味噌熬煮的猪肉锅、野菜、河鱼料理等山间野味。在寒冷的冬季,泡过热乎乎的温泉,再品尝当地的野味,不可谓是人间一大享受。

 

中川温泉被誉为可以治愈武田信玄的“信玄的秘密温泉”。当地保有还未被破坏的原生态自然环境,生存着少量的鹿、猿、野猪等生物。以丹泽湖为中心的坝湖也非常有人气。这里的中川河距离河水发源地很近、水流清澈,在河边烧戏水十分热闹。男女分浴的浴场有贴瓷砖式大浴场和岩石露天式浴场。大浴场的采光很好。没有食堂,但是可以在二楼大厅食用自带食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带着便当来这里体验一把纯日式的泡汤之旅。

 

最后,为大家普及一点日本泡温泉的小知识:入池之前先淋浴;不穿戴任何衣物进入浴池;拖鞋不进入浴室。记住这几点,便可以带上行囊,来神奈川县尽情享受温泉之旅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