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创意家居 > 正文

全面清洁:莱克魔洁M85Plus无线吸尘器配件的“百花齐放”

2019/3/7 17:06: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大家将吸尘器“请”回家是为了什么?只是吸吸地板或地毯上的灰尘、碎屑或者头发这些吗?如果你觉得吸尘器只能用来吸地板的话,那么你就落伍啦!新时代的吸尘器功能强大,当莱克魔洁M85Plus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搭配一些丰富的配件真可谓是可以称得上“全能王”了!

 

 

首先是碳纤尼龙大滚刷,这款滚刷的直径大约为4.6厘米,而市面上的一些普通滚刷仅仅只有3.2厘米左右,拥有了这款滚刷再也无须畏惧那些大颗粒的碎屑了,而且搭配上M85Plus的防缠绕梳毛条结构创新,边吸边梳,清理更干净。

 

 

除了这个配件,当然还有一系列的配件。

比如电动床刷,这款床刷可谓功能齐全。它兼具除螨效果,在除尘的过程中,通过强力拍打,深层清洁床和沙发上吗螨虫,为您营造一个洁净而健康的生活氛围。

 

 

再看二合一沙发吸,这种刷子比较适用于一些较大的碎屑,比方说家里来了几个小朋友,他们吃薯片或者坚果这类零食所掉落的碎屑都可以用这款沙发吸轻轻松松清理干净。

 

 

其次还有比较重要的二合一扁吸,一般我们清扫家里的时候是不是还在为一些小缝隙而烦恼,如果你拥有这个小配件的话,就能够轻易解决这些清洁盲区了。

 

 

吸顶毛刷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打扫卫生的大多都是女性,对于她们来说身高限制了她们清理房顶或者其他比较高一些的地方。而吸顶毛刷将她们从窘境中解救出来,因为这款吸顶毛刷可以帮助吸除衣柜以及房顶等高处的灰尘。

 

 

最后不要忘记还有软毛刷,这款毛刷适合清洁书柜、衣柜、书桌等表面的细小灰尘。因为这些地方通常是不会有较大颗粒的,灰尘较小,没有必要用到沙发刷这些吸大颗粒的配件的,用这款软毛刷再适合不过了。

 

 

与其说是魔洁M85Plus无线吸尘器塑造了这些各种各样的配件,不如说是这些配件成就了魔洁M85Plus,它们二者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