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创意家居 > 正文

女神节 | 把你宠成小公主是我最大的骄傲

2019/3/11 9:02: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情人节还未走远,又一个让广大女性欣喜若狂的女神节就要来了。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传统节日近几年在电商的带动下有了新的叫法,女人节、女神节、女王节、丽人节……不过还是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广大女性的节日。

 

 

各位男同胞可别觉得和自己没关系

这可是个让你好好“立功”的机会。结婚之前是女神,和你结婚以后就变成了妇女”,这是很多女性的真实写照,其实内心深处还是有不甘心。

不管是女友还是老婆,那都是用来疼的,尤其是那些“主内”的贤妻良母,她们把最美的年华都献给了你、献给了家,连国家都要在三八节给女性放假半天,你该用啥来犒劳你的她呢?

疼爱老婆不光是买买买“,关注她的健康是最贴心的关爱。

那么怎样算从健康方面关爱呢?

一个整洁干净的家庭对人的健康起到重要的作用,但是常规的卫生清洁不仅费时费力,很有很多地方无法清洁干净,如:地毯中的灰尘、沙发床铺中的螨虫、窗户、柜子的缝隙等。

说到清扫整理必定要配合优秀的工具,让清扫整理不再繁重,莱克魔洁M85Plus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

 

 

魔洁M85Plus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是国内首款集【轻、便、强、久】四大特征于一体的大吸力多功能无线吸尘器,搭载世界领先的莱克第四代10万转数码电机,效率高达55%,400W电机吸入功率220W,手持吸尘器的吸入功率高达140AW,吸入效率提高20%;

 

 

 

 

巧妙的低重心使用更轻便;使用中可以直立停放,随时解放双手;

 

 

多功能设计一键切换,手持模式配有多种刷头,床铺沙发除螨,汽车座椅清洁,窗台书柜吸尘、屋顶高处除尘等。

 

 

家居清洁无所不能,大容量锂电池,连续使用时间长达60分钟,轻松搞定家庭清洁问题,享受洁净健康的居家环境。

 

 

在创牌之初莱克便以“工匠精神”打造品牌,即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近年“工匠精神”风靡网络,各行各业对工匠精神的解读也有着自己的见解。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TO 倪祖根先生

在工业设计领域,工匠精神显得尤为重要。设计师就好比匠人,用心做好设计,出品匠心之作。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TO倪祖根先生对于“新工匠精神”表示,传统认知中的工匠精神是精雕细琢,专注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而在将来,工匠精神的内涵更加丰富。

莱克的“新工匠精神”主要涵盖了三大方面:24年专注于研发吸尘器的工匠精神,打造以电机黑科技为中心的核“芯”科技;以技术、设计、品类为三大创新原则;独到的创新品牌理念。其中,莱克创新的核心就在于发现用户痛点并挖掘用户潜在需求,具体内容包括以下三点:

1、技术创新

实现产品新功能和性能上的趋势与领先

2、设计创新

追求视觉上的独特,凸显与众不同

3、品类创新

开创新品类,给用户带来全新产品体验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祖根先生对产品和品牌的讲解(点击查看)

宠爱升级

 

 

3月13日下午,莱克以“突破科技 超越梦想”为主题的2019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发布会上,莱克独创的立式|手持多功能魔洁系列吸尘器家族再添新成员,魔洁M12在吸力、清洁能力及使用体验三方面进行了重大技术升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