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创意家居 > 正文

欧美洛集成墙面,一站式装饰服务

2019/3/13 15:16: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欧美洛集成墙面主要以环保、健康为主题的一个多功能集成整体家装产品,倡导使用节能、环保、可再生的材料来设计、生产及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以其环保、阻燃、防潮、保温、隔音等功能,和时尚、品位、高寿命、易安装、易清洁的施工特点,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 KTV、休闲会所、医院、工厂、学校等场所,全面开启国内外装饰装潢行业新潮流。

  欧美洛集成墙面,一站式装饰体验馆,设计/产品/服务/安装一条龙,美观又省钱!零苯、零甲醛、零VOC,是真正的健康、0污染装修材料。集成墙面,墙顶一体,费用只占传统装修费用的1/2。锁扣式拼接,裸墙直装,7天就可装完一套房,即装即住。

  欧美洛集成墙面,阻燃防潮、保温隔音、低碳低耗,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检测,避免油漆、涂料、壁纸造成的环境污染,成为公认的木质、石材以及油漆、涂料、墙纸等传统材料的创新替代品,新颖独特的设计,可直接安装毛坯墙,安装快捷,装完即住,清洁方便轻松省时。

  欧美洛集成墙面,紧密围绕“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的核心价值观和“学习先进,超越模仿”的创新理念,培育和锻造出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形成专业的生产系统、规范成熟的管理理念、产品质量重于泰山的品质意识,卓越的研发销售团队服务意识,通过技术领先,服务增值,运作高效,管理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欧美洛集成墙面的健康、平稳、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