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全能MPV G50,助力二胎时代

2019/3/14 9:31: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身边生二胎的人越来越多,虽然只是多出来一个娃的问题,但好多消费者已经意识到,不仅是吃的用的增加了,房子不够住了,就连家里的五座车都明显不够坐了,想要一家出游因为人数太多,要么老人没地儿坐,要么孩子没地儿坐,原本能代步的工具,突然空间变得好小,位置也变得好少,怎么办?那就要换车咯!是买辆伪7座的SUV呢,还是买一台空间感更好的MPV呢,答案不说都知道,肯定不如来台MPV最实在啊!

而看一看现在的国内家用MPV市场,竞争也可谓是相当激烈,从2月到3月,先有上汽大通G50亮相,紧跟着又有吉利嘉际上市,可以说,各大厂商纷纷看中了家用MPV的市场前景,也都希望通过新品分一块大蛋糕,而这块蛋糕究竟谁能分到更大,我们也会继续关注。那今天小编就先盘一下G50这款车。

 

此次,上汽大通G50共推出了4款推荐配置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18-13.98万元,与吉利嘉际9.98万起售的价格差别不算太大;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自己的喜好,想要什么配置就定制什么配置,不想要的或是感觉用不上的统统可以不要,这样自主的定制方式,起始售价仅为8.68万元,而满配车型封顶价格为15.68万元。这样的自主选择方式与价格优势,可以说相当的诱人,也是其上市后引发关注的亮点之一。

 

而在车身侧面,后侧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另外,B柱、C柱和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风格特征。在外观上,G50新车进一步发展了上汽大通“智聚八方”的八边形前格栅家族形象,下方的前唇处还采用了铲状的造型,整体风格更显得年轻时尚,更符合新一代家庭的审美需求。同时前大灯的造型犀利,远/近光灯还采用了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的辨识度较高。

 

对于MPV来说,空间绝对是大家集中关注的焦点,G50在这方面相当给力,G50的车身尺寸为长宽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即使处在后位的第二第三排,依然能够给每一位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令人惊喜的是它的内高竟然达到惊人的1.1米,第二排座椅中间间距达到近30公分,可以轻松进出第三排,即使身材高大的成年人,乘坐进去也是极其舒适!

 

对于有外出需求要携带行李的家庭来说,大通G50的行李箱也基本够用,在第三排坐满人员的同时,还能再容纳1个28寸、2个20寸拉杆箱。除了良好的空间外,配置方面,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新车还配备有无线充电、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此次上汽大通G50,整体风格侧重年轻化和运动化。另外还有着“个性定制”的独家卖点,这样的设计可谓是独具匠心,但能不能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还要看其进一步的表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