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冠道SUV:你的“称心”豪车

2019/3/15 9:28: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过去的2018年,对于车市来说竞争之激烈可谓盛况空前。新车扎堆上市,不断冲击着动荡的车市格局,尤其是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SUV市场更是风起云涌。然而,即便车市的较量跌宕起伏,依然有不停蹦出的大黑马在车市销量中突出重围。广汽本田冠道就是SUV市场中的一匹大黑马,上市之初就备受关注,并且在惨烈厮杀的征战中依然大热,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里,想在同级领域博得更高关注度的话必须要有颜,汽车也是如此,任何级别的车型,但凡关注度高或者销量高的车型颜值一定不会差!冠道作为中大型豪华SUV领域的领头羊,外形给人带来的魅力自然不言而喻,霸气的前脸造型和个性的轿跑式大溜背造型在同级SUV中难得一见,宽大的车身尺寸从视觉上给人的感觉就比对手更威猛,而车头犀利的LED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有豪华感。侧面从B柱开始往后溜背的设计配上纯黑色A、B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尾则是立体感十足的“C”字形尾灯,给人较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在夜间点亮之后视觉效果极其出色。

冠道外观造型锐进猛丽,将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平直而拉高的腰线贯穿车身,车尾采用近年来豪华品牌SUV都青睐的先锐独特的溜背设计,动感与优雅并存。

除此外,一向自诩SUV领导者的冠道自然在其他方面不愿屈居人后,无论是配置还是用料做工上几乎无可挑剔,特别在内饰高级感营造方面下了不小的功夫,传承自370TURBO车型的车内用料及制作工艺让定位稍低的240TURBO车型在内饰豪华氛围方面丝毫没有打折。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在视觉与触觉上都有着上佳体验,木纹饰板与精致的镀铬装饰形成了很好的点缀,优秀的装配工艺也绝对担得起旗舰之名。副驾驶位的木纹饰板很显档次,而且并不会让人觉得老气。内部配置方面可谓“五脏俱全”,标配了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方向盘换挡拨片、对开式中央扶手箱、迎宾灯、前置眼镜盒、后排4/6分割座椅等。

冠道座椅除了最低配为织物皮质拼接座椅之外,其余车型则均为高级磨砂真皮座椅,同时豪华版和尊享版还配备座椅加热功能。新车内饰采用了T字形设计,中控台层次非常丰富,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木纹装饰,营造出豪华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集成音量、巡航、蓝牙控制等功能。上方多媒体系统采用悬浮式显示屏,同时支持CarPlay功能。此外,对开式扶手箱可以前后移动,下方提供两个隐藏杯座。

同时,这款冠道240TURBO也被冠以内外兼修“君子范”雅称,很多车普遍采用两厢的造型,而且车身比较方正,有局限。而一直以来被称为“空间大师”的本田将空间魔法沿用到了冠道上,冠道SUV的空间普遍比起同级的轿车更大,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开阔感更好。这不但有利于乘客的乘坐,而且很多司机也喜欢比较高的坐姿,便于观察车头和路面。

冠道拥有4816×1942×1669(mm)宽大车身,和2820(mm)大轴矩,却采用了5座设计,避免7座的拥挤,给每位乘坐者都保留了足够的乘坐空间。尤其宽敞的后排让你想怎么坐,就怎么坐,即使是1.8米的高个子也能轻松变换姿势,再也不用憋屈着坐啦。后排地板全平设计和4/6分割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后备厢空间,510升大空间,让你想放多少东西,就放多少东西。

说实在的,这款车真是有着十分适合外出自驾的特性,像换洗衣物、洗漱用品这些必备物资,还有蚊不叮、应急药物和孩子的玩具零食,再来个烧烤炉等一些大型户外旅行装备,够丰富了吧,如此的出行装备,普通的座驾恐怕hold不住,但冠道简单搞定!而且如果你是坐在后排,储物也很方便,不仅可以通过调节椅背来增加后备箱储物,而且中间的小靠背放倒时,能瞬间化身可折叠中央扶手带双杯托,不仅能存放杯子,而且扶手也非常方便适用,再也不用高抬右手去抓车顶上的扶手了,方便至极!

如此强劲的配置和空间,几乎让人不敢想象售价仅22万起。如果它已俘获你的芳心,那就赶紧进店了解吧,让冠道成为你驰骋领域里的首选车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