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创意家居 > 正文

华为莱克联合打造-莱克智能循环扇,享受循环自然风!

2019/3/22 16:14:5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3月14日,在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举办的“真生态 · 臻品质” HUAWEI HiLink 生态大会上,莱克智能循环扇首次亮相,作为全新发布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之一,凭借“360°自然循环风”、“静音节能”、“7羽叶状风叶设计的专利技术”和“轻松拆装易清洗”,支持华为AI音箱语音控制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

图片.png

▋华为智选+莱克电气,开启品智生活新时代

莱克深耕清洁和健康生活市场,专注于家居环境清洁行业25年,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拥有700多名设计和研发工程师,累计拥有专利1200项。

图片.png

图片.png

莱克获得 最佳技术突破奖

莱克智能循环扇是由华为与莱克联合打造。华为赋予智能循环扇卓越的网络与智能技术,莱克提供专业品质的循环扇,让用户在享受高品质硬件功能的同时,享受更健康、智慧的家居生活。

图片.png

▋远离空调病的循环自然风

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和生活的人,因空间相对密闭、空气流通不畅、室内温度偏低、室内外温差较大、空调吹风硬、致病微生物滋生,机体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头晕,关节痛,体感冷,血液流动不通畅。

图片.png

莱克智能循环扇利用多项技术从根源上解决产生空调病的三个条件:室内温度均衡、室内空气流通、室内风感不硬。

莱克智能循环扇360°摆动可以均匀送风,有效调节室内温度平衡。

搭载了7羽叶状风叶设计的专利技术让送风距离长达15米,长距离送风可以均衡室温,加速空气流动增加人体舒适感。

图片.png

采集丰富的自然风数据样本,设计出还原自然风的算法程序,并通过转速切换平滑的1000档无刷变频数码电机,小风阻团状柔风让风感柔和,直吹人体皮肤不硬,长时间吹拂无疼痛感,将清爽自然风真实还原。

图片.png

▋静享25dB自然风

莱克智能循环扇利用无刷数码电机的电子控制器配合高精度轴承,降噪效果高达30%。流线型羽状风叶减少风与叶片产生的震动和风阻,隔离静音,噪音低至25dB,如同树叶落下的声音,让用户轻松享受静谧清爽自然风。

图片.png

▋节能环保,合理节约用电

莱克智能循环扇比普通电风扇节能3倍以上,除了降噪,无刷数码电机具有更高的动力转化率,莱克智能循环扇在最大风量下24小时仅需0.48度电,真正做到整天开启耗电无忧。

图片.png

▋简约设计美学,轻松拆装易清洗

莱克智能循环扇外观向生活美学致敬,小巧精致的外观无论放在家里任何地方都是一件实用又美观的装饰品!

拆装仅需5步,清洗只需一步!快速感受到清新自然风,感受拼装的乐趣,清洗不再是问题!

图片.png

▋华为AI音箱语音控制更智能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莱克智能循环扇不仅有三种控制模式:遥控器,设备按键和智能家居APP,更能联动华为AI音箱语音控制,应声而动,调节模式,调节风速,调节摆头,只要一句话,清风徐来,随时随心改变“风”的状态,更智能,更懂你!

接入HUAWEI HiLink生态,还可以联动更多智能设备,自定义搭配空调伴侣、空气净化器等智能家居,智能操控更省心,舒适生活随心所欲,在家享受循环健康自然风。

图片.png

▋深度定制风感

莱克智能循环扇不仅拥有多档恒速风而且还有睡眠风、森林风、海洋风等自选模式,调节精度更细腻,深度定制风感,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环境对风需求。

图片.png

莱克智能循环扇,如此健康智能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可以让你静享清爽自然风,远离空调病危害,一起期待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