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创意家居 > 正文

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斩获德国工业设计红点奖 从外观设计到性能再次提升

2019/3/22 16:19: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图片.png

 近日,备受全球设计界瞩目的红点奖2019年度获奖名单公布,莱克魔洁M12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凭借时尚、创新的理念,斩获2019年红点设计大奖,这是莱克魔洁系列产品首次获得设计类目的国际殊荣。

图片.png

德国红点奖始于1955年,是世界最顶级和最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奖,因极其苛刻的评选标准和超高的含金量,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获得红点奖的产品,意味着在工业设计上得到国际权威的肯定。

莱克魔洁M12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之所以能获得此项大奖,全因它时尚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对每一处细节的匠心独运

图片.png

整体机身采用玫瑰金配色,细节处理采用炭纤维、镭射纹搭配,尽显高雅气质。外观兼具时尚靓丽的高颜值和磨砂品质的金属质感,尽显高端之美。

莱克魔洁M12 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不仅是一件清洁产品,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衡量一个吸尘器的好坏,除了外观和细节的设计以外,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以下几个核心技术。

一、更强的吸力

莱克魔洁M12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的莱克最新研发的第五代450W 10万转 无刷数码电机,效率达到55%以上, 提升了20%

图片.png

 该电机采用了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重量更轻,可靠性更好。这颗强劲的“芯”使魔洁M12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60AW,吸入效率高达35%。比业界手持类无线吸尘器最高水平提升了40%以上。

图片.png

二、更强的清洁能力

魔洁M12配备的莱克最新一代电动除螨刷,采用专利软质皮条和抗静电丝复合设计。通过100次/秒强力拍打,和超过13KPa的强大吸力。

更容易把床铺深层隐藏的螨虫、灰尘、细菌、过敏源拍打出并吸除,且不会刮坏床品。

除螨1.gif

在地面清洁方面,魔洁M12采用创新地刷设计,无论成堆的大小垃圾颗粒物,还是地毯深处和地板缝隙的灰尘粉末,都能瞬间一吸而光,不留卫生死角。

图片.png

同时魔洁M12采用防缠毛专利结构地刷,能够自动将毛发从滚刷上梳理和分离,而不会缠到滚刷上。即使是长达40厘米的毛发,也不会缠绕,真正做到吸毛不缠绕。

宠物刷防缠毛.gif

多种刷头配置轻松满足书橱、缝隙、屋顶、床铺除螨等清洁需求,再难清理的死角也能轻松搞定,让家里每个细微的角落都干净清洁。

三、更轻巧方便的使用体验

莱克魔洁M12釆用全球独创的立式/手持组合设计,产品的重心低,整机重量都压在地面上,吸尘时手部几乎无需用力,就能轻松来回推拉,解决了手持吸尘器由于重心高,拿着重的问题。

图片.png

在手持模式下,魔洁M12的主机仅重1.25Kg,比手持吸尘器轻了20%

同时,M12从人体工程学省力角度出发,将手柄设计在手持吸尘器的上部,吸尘时手腕角度自然舒展,握姿更顺手,持握更省力。

图片.png

在高处吸尘时,不同于手持吸尘器需要举起沉重的整机,魔洁M12采用了软管连接方式,仅需举起长接管就可以吸厨顶、灯罩、空调出风口等高处灰尘,十分轻松。

多功能1.gif

莱克魔洁M12 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能够在众多参与评选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获奖,是对莱克在坚持不懈产品设计创新做出努力的最大肯定,以及长期以来专注于技术创新的认可。未来莱克必将以家用清洁行业领航者的姿态砥砺前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