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大美青海情 醇香天佑德—2019「天佑德带您一起去旅行」

2019/4/15 13:31: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4月10日,「天佑德带您一起去旅行」产品及营销政策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五星级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由青海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青海吐谷浑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青海天佑德高尔夫球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深圳市鹏程万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协办,来自酒业、旅游业的相关领导与旅行商代表及媒体近二百人参加了发布会。

 

天佑德是一款来自青藏高原的青稞酒。众所周知,酒的品质在很大程度上由原料决定。粮好、水好,再加上成熟的工艺,才可能酿造出天然好酒。青稞是净土之物、粗粮之王,在青藏高原的种植历史达4000年以上,具有丰富的药用和营养价值。天佑德拥有10万亩国家认证有机青稞田,平均海拔3000米,保证了青稞酒原料天然无污染的品质。天佑德青稞酒所采用的地下井水,发源于有「亚洲水塔」之称的青藏高原6000米冰雪融水,水质纯净,软硬适中,清冽微甘,富含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是天然酿酒好水。

 

天佑德青稞酒的酿造历史可以追溯到明朝洪武年间,是我国少数民族土族的特产名酒。600多年来,经过土族人民不断改进和完善,形成「清蒸清烧四次清」传统工艺。土族主要聚居在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1952年,在「天佑德」作坊的基础上组建国营互助青稞酒厂,逐步发展为现在的青青稞酒,成为具有浓郁的西北文化特色的全国性白酒品类。并且,2015年通过美国TTB国际认证,2016年荣获美国洛杉矶烈酒大奖。

喝酒就是喝文化。在天蓝水净的青藏高原,饮一杯地地道道的青稞酒,感受与众不同的土族文化,将是人生的一大快事。本次发布会上,天佑德携手西北旅游资源与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达成战略合作,以青稞酒为媒介,以土族文化为纽带,向全场推介了丰富多彩的西北旅游文化产品。

中国西北地区深居内陆,涵盖陕西、甘肃、宁夏、青海以及新疆等省区,总面积约310万平方公里,自然景观多样,并有兵马俑、敦煌、沙坡头、青海湖、喀纳斯等全球知名景点分布其中。西北地区不仅历史悠久,风光雄奇壮美,而且文化多元,但最吸引人的当属各地风格迥异的特色美食。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提出与建设,西北五省区积极把握时代发展契机,作为我国地域面积最大、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区域旅游协作区,全域旅游、产业升级、市场营销、区域协作全面创新,区域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屡创历史新高。区域旅游综合影响力大幅提升,乡村游、自驾游、生态游等旅游业态蓬勃发展,研学旅行、工业旅行等新业态广泛兴起,传统景区升级速度加快。

 

在「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坐落着一个美丽的小镇,被人们誉为「彩虹的故乡」,淳朴的阿姑、洁白的哈达、醇香的青稞美酒,等待着远方的客人,用醉美的花儿歌唱着一段段动人的爱情史诗……

互助土族自治县是全国唯一一个土族自治县。青海彩虹部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青海华实集团旗下。目前经营的项目有:青海吐谷浑旅行社、国家5A级景区—彩虹部落土族园、天佑德高尔夫球会、纳特网羽健身中心、天佑德大酒店、天佑德中国青稞酒之源、彩虹部落温泉度假酒店等。是集景区建设、旅游开发、酒店、餐饮、体育等综合性的实业公司。在青海旅游圈已经成为一张新型的城市旅游名片。

 

彩虹部落土族园是一座大型土族民俗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西南部,距省会西宁30公里,是互助土族故土园国家AAAAA级景区的核心景点,也是环夏都西宁旅游圈中的一个重要景点。园区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全部以青砖青瓦、生土土坯、砖雕木刻等形式建造的大型土族民俗文化古建筑群,集中展示了土族的历史、民俗文化、土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建筑风格和土族生产生活习俗等。彩虹部落土族园开发了一系列土族民俗风情和土乡文化方面的旅游项目,具有极高的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

 

研学旅行是由学校根据区域特色、学生年龄特点和各学科教学内容需要,组织学生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的方式走出校园,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研学旅行继承和发展了我国传统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成为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

为了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国家大力支持研学旅行,近年来发布多项重要文件,要求为学生创造更丰富的研学旅程,创造更安全的研学环境。2013年2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全国印发了《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纲要中提出「逐步推行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设想;2016年11月30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等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认证了研学旅行的重要性;2017年1月10日国家旅游局发布《研学旅行服务规范》,详细提出研学旅行的安全性问题;2017年11月20日教育部发布《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或营地”公示名单》,正式官方公示了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甘肃保利文旅集团是一家以研学旅行服务、西北地接为主,旅游景点开发、文体交流活动等相关业务并举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从《(2010-2020)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发布,2012年底教育部发文着手开展中小学「研学教育」试点工作以来,甘肃保利文旅集团就积极投身到研学旅行的设计开发中,本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家国情怀,推出不走寻常路的研学新理念,打造一个高性价比的「丝路行研学游」主题旅行产品。

 

西北五省区旅游资源差异性和互补性较强,在共同挖掘潜力和实施旅游合作方面空间广阔。成立于2017年的旅游公司品牌「蝈蝈假期」,致力于同业批发,为广大旅游同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出了「纯玩甘肃」「西海牧云记」「青美竹马」等旅游产品,正点航班,黄金时间,全程零自费零购物,让你畅游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盐湖、卓尔山以及彩虹部落土族园等西北经典景点。

 

本次发布会全程展示了土族、藏族、蒙古族等多种形式的歌舞,嘹亮的歌声、雄壮的舞蹈,将我国西北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最后的晚宴环节,主办方与全场嘉宾共同举杯,希望借此机会深度拓展旅游市场,携手推进西北地区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