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春游江淮请您来|山水诗乡春意浓 宣城宁国景盎然

2019/4/16 18:27:05 来源:

旅行,是和惊喜不期而遇,在未知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来宣城宁国,这座秀丽的小城会让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宁国的山,层峦叠翠,远近高低各不同,登顶眺望,有一种山峦紧拥的感觉;宁国的水,如同一条玉带,环绕在群山中,百转千回。

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

青龙湾生态旅游区广至数百平方公里,四季分明,景色怡人;其间湖水清澈,山川秀美,峭壁林立,高峰入云,峡谷幽长,古木参天,游鱼奇珍。被专家称为“一级空气一级水”。

旅游区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林海茫茫,青松翠竹,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天然的氧吧。区内板桥自然保护区为北亚热带绿色桥头堡,有“绿色殿堂”之称,林木茂盛,森林覆盖率达95%。

恩龙世界木屋村

恩龙世界木屋村是一处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洽淡、康体养生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内建有大地母亲景观、千亩银杏园、特色林果园、水上乐园、木屋别墅群、恩龙民俗风情园等主要景点。

整个景区道路两旁围墙全部采用鹅卵石堆砌而成,总长达4公里,这些经过大自然上亿年冲刷的鹅卵石大小均匀,形状各异,坚硬无比,古朴原始。徜徉于景区路径上,会有曲径通幽、心旷神怡的美好享受。

夏霖九天银瀑

夏霖风景区位于宁国市中溪镇境内,这里西望黄山奇景,南眺西湖秀色。境内奇峰幽洞无数,孤壁绝崖万千;沟壑峡谷险峻,飞瀑流泉密布;野藤古树参天,竹海松涛共鸣。

夏霖以飞瀑、神潭、深涧、怪石、险峡独具特色的景观,被誉为“五绝天下景”;又以星罗棋布,各具千秋的大小瀑布,被誉为“东南第一瀑布群”。

华东大裂谷

华东大裂谷位于宁国市东南部宁墩镇,整个景区通体封闭,如世外桃源。山谷两侧,处处断崖绝壁,巨瀑高挂;一年四季,时时各呈异色,浑然天成。以大裂谷、大竹海、大茶园、大石浪四大特色著称。

每年春天,谷里的映山红花风风火火地开放,无拘无束。它们从不孤芳自赏,而是极尽生命的全部,向人们展示自己最纯朴自然的美。

吴越古道

一千多年来,历经朝代更迭,战火硝烟,吴越古道仍保存完好,发挥着皖浙通衢、方便百姓的重要作用,在特殊历史时期也曾作为军事要道存在。

古道全长35公里,精华路线为宁国万家乡大塔村至浙西天池路段7.5公里,这段古道掩映在群山中,溪流涔涔,竹林茂密,怪石迷眼,曲径通幽,自然生态环境良好。

沿线有慈云寺、千顷关、千年驿洞、石城墙、石堡垒等众多重要历史文化遗迹,见证着沧海桑田、时代变迁。

本文文字和部分配图来自网络,此处引用仅为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致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