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刚入社会就开始焦虑?比亚迪e1约你一起来电,甩掉烦恼!

2019/4/25 11:51:5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现如今,当代年轻人已经慢慢开始拥抱这个社会,他们无时无刻地挥洒着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每一个team都在说我们有多少95后,好像缺少了他们,就没有了passion和idea(这里要把更重视头发稀疏程度的程序员队伍去掉)。这些年轻人仿佛就应当生而灿烂,却又有多少人看到了他们的忧虑?

每天清晨手机上成列的间隔5分钟的闹钟,从7点就开始排着队向他们提出了哲学三问: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到哪去?翻着朋友圈朋友旅游的照片,抬头看看对面大厦透出来的灯光,继续埋头在PPT的海洋里;朋友们在聊着TFboys的两字弟弟用RAP击败了著名OG,而他们满脑子都是下班前领导下达的brief,还生怕手机突然亮起来。

 

这样的年轻一代到底要如何才能摆脱这些焦虑,让时尚,潮流,享乐重新回来?或许正在看这篇文章你,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需要充充电了!将灰色从生活中delete,让喧闹的音乐重新闯入大脑,与比亚迪e起,跟美好来电!

 

比亚迪依托“e平台”,通过核心技术加持,面向年轻人首购推出“e系列”车型,将规划布局不同产品品类,涵盖多个细分市场。从产品、服务、驾乘、出行四个维度重构出行标准,从购车、生活、自驾多角度重新定义纯电出行体验。最先推出的比亚迪e1纯电智行终端,超高效充电,每天多睡几分钟;超高效能,用车成本低至5分钱;超长续航,看见更多的风景;超高颜值,路人的目光离不开你;超强智能,追剧游戏两不耽误。

 

是时候了,在北京和比亚迪纯电实力派,e起来电!在青春最好的年华里,让我们来一次最电感十足的邂逅。

嗨翻全场

在比亚迪精心装扮的潮电街区,找寻梦幻粉红羽毛的潮流网红墙。

 

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转重力感应钢琴,弹出自己的潮流音符。

 

现场真人大富翁场景布置,置身比亚迪的潮电世界中。

还有《复联4》电影券送给你,和比亚迪一起畅游漫威的无限世界。

 

聆听行业大咖带来的比亚迪用车感受,见证比亚迪e1车主参与交车仪式和e club的成立,一同变身潮电靓仔!

互动有礼

游览比亚迪e1潮电街区,感受比亚迪e1中控大屏挑战OPPO Reno手机。在现场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比亚迪送出的三重大礼。

一、留资礼

现场留资均将获得迪信通UP+优惠券。

二、集赞礼

想要获得更多好礼还可以通过发布现场照片到朋友圈集赞,点赞达到一定数量可以获得定制手提袋、ETCP停车券和《复联4》观影券。

三、订车礼

现场订车可以获得一次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机会,礼品包含:智能蓝牙耳机、智能机器人、充电宝、洁面仪、OPPO Reno手机等。

抛下那些忧虑,在4月27日,和比亚迪一起在北京丰科万达广场充充电!活动将会持续两天,我们在这里彻底治好你的焦虑!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