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好还无忧丨孙志立:不想认命,就要拼命。方向比努力重要

2019/5/15 9:38: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遵循天道,坚守正道

——好还无忧孙志立人物专访

随着移动支付行业的迅速升温,各个支付巨头瞄准市场开始大展拳脚,互联网金融已经涵盖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采访的主角-好还无忧孙志立就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

开店无需经验,投资金额少,酸辣粉火热招商中

广告

开店无需经验,投资金额少,酸辣粉火热招商中

来到星卡科技的河南省运营中心,给记者留下第一印象的就是星卡科技的员工,精神振作、斗志昂扬,每一个岗位就像是一个战斗位,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星卡科技河南区的领头人该是多么严苛的指挥官。但出乎记者的预料,从员工口中了解到的孙总,其实是一个特别亲切没有一点架子的人。

“孙总工作起来非常认真勤奋,谈客户,开会是他的日常。同时又非常积极果敢,心中永远有一团火,跟他在一起感觉非常有激情,永远正能量;跟他一起就是峥嵘岁月,激情燃烧的岁月!”好还无忧一名员工如实说到。

面对拍照各部门同伴没有任何反应 仍然还在热火朝天的工作。

我们进去的时候孙总还在工作。能猜出来是哪位么?

带着好奇,记者在办公室等待孙总,等待大概30分钟左右。孙总进来的时候,孙总还打着电话,从简单干练的几句话中可以听得出他是个追求高效的人。

见到的第一面我只想说 真帅!年轻有为!

五分钟后,我们的采访正式开始。

记者:“感谢孙总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出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孙志立:“各位久等了,好还无忧欢迎大家”!

记者:“我们了解到,孙总几年前一直处于隐退状态,怎么会又出来重新开始创业,而且还把好还无忧做到这么好?”

孙总:“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一直在做很稳定的餐饮,收入稳定,家庭美满有一位爱你的妻子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本身可以很好的生活了。为什么又选择再次创业? 我感觉男人应该只对两个事物感兴趣,一个是女人、一个是自己的事业,我属于第二种,嘿嘿!千万不要小看一个男人对自己事业的热爱,那种成就感真的会上瘾。我在2017年当时24岁,我给自己的人生设了两个目标,第一个是我希望在25岁之前有一辆自己喜欢的车,这个已经实现了,还有我要让我自己的核心团队实现财富自由,我说的财富自由是我的团队每一个人每天日收入2000+我们一直在努力并且这个基本已经实现了。当时我写的第二目标是30-40岁之间,这个阶段我希望助人自助,通过自己努力,为这个社会当中更多有梦想渴望成功的人们,为他们能够搭建起一个更理想的创业平台,做成功一家企业,让更多人的生活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40岁以后,我希望真正为自己,为家人,为天下而活,能够有时间云游四海感受各个民族的风土人情,能够静下心来,读书、写书,感悟人生。我希望能把一些优秀的思想通过文字,存留给世人,所以你说我为什么出来再次创业,因为我有未完成的梦想”!

记者:“您做好还无忧的初心是什么”?

孙总:“我们希望作为一个发起人,借助一个风口行业一个风口产品,搭建一个更理想的创业平台,抢建一个真正有效的帮扶系统,然后影响和号召更多人来参与,把这个平台和系统完善更好,真正帮助每个参与者实现“停下来,钱还来”,实现自由和成功”。

记者:“您创业初期也是很艰辛的,当时支撑您坚持下来的信念是什么”?

孙总:“十年前,周围的人可能会根据我们父母的收入来对待我们,十年后周围的人会根据我们的收入来对待我们的父母和孩子,所以不要当父母和孩子需要我们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想认命,就要拼命,现在的拼搏,将来一定会赢下精彩的故事,会有那样一天,你会活成自己最想要的样子,过去所有的伤痕都变成了勋章”。

记者:“作为中国支付年度风云人物、青年创业家代表,您对正在创业和准

备创业的青年朋友有什么要说的吗?”

孙总:“做人就要做个感动的人,要么感动得了自己流泪,要么感动得别人流泪,没有风霜雨雪不是苍天,没有生息荣枯不是黄土,没有怒浪滔天不是大海,没有流血流汗不是人生,枪林弹雨走一回,轰轰烈烈活一回,潇潇洒洒干一回,随时随地想干就干。及时尽孝,广施恩善,不计大小,无愧于乡里,无愧于国家,无愧于身边人,无愧于这个时代,无愧于这个世界,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有人能活着回去,一个扛着光彩前行的人有何可惧、何事不成?载歌载舞,一路高歌,是男人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信念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当你坚定自己能成功时你必定成功,我们存在的价值就是让曾经的伟大变得不再伟大,上下五千年就没有大师,大师从我开始,上下五千年就没奇迹,奇迹从我开始”。

孙总气势磅礴的话语正是这个时代创业者的声音,真心祝好无忧能够实现她的美好愿景,所有有理想的人都能梦想成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