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前卫时尚靠谱青年,看几何A如何俘获她的芳心

2019/5/21 11:16:0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520,买什么最能帮你赢得芳心?iPhone XS?GUCCI限量包包?不如选择用一个iPhone XS的钱月供一辆几何A!毕竟,谁能拒绝一辆颜值爆表的几何A在众人瞩目中款款停驻在自己面前呢?这个520,让有颜值、有实力的几何A做你的黄金搭档,风驰电掣,与她一起踏上心向往之的浪漫旅程~ 

 

颜值即正义,几何A开启独特美学体验

几何A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借助灵活的型面组合、色彩对比、流畅感与切割力的融合,充分展现了几何汽车令人神往的美学设计。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在7大“御风模块”的协作下,几何A的风阻系数低至Cd0.237,媲美豪华轿跑车型水准,为用户带来更稳定的驾驶体验和更优秀的续航能力。几何A还配备了2.6㎡的曲面全景天幕、隐藏式门把手、一字简明大灯、全新量子银盾车标等辨识度极高的专属设计,满足年青一代追求时尚、动感的感官欲求。

 

“黑科技”加持,几何A让驾驶时光更愉悦

作为代表“未来出行生态”的新一代纯电动车,几何A是国内纯电动车型中,首个实现L2 Plus级智能驾驶的车型,其所配备的L2 Plus级智能驾驶采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融合方案,使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全速ACC自适应智能巡航系统等更为精准、安全,可实现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起停功能。L2 Plus级智能驾驶技术让出行更加安全和自如,让用户驾驶时光更愉悦。

 

以智引路,几何A实力诠释“安全感

基于吉利人造车的安全DNA,几何A在安全性上展现出了越级的实力。几何A配备同级独有的MOD前后方移动物体监测系统和RML驾驶席智能预紧安全带,并配备多项主动、被动安全配置,通过多项创新技术,让几何A的安全性大大提升。同级独有的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同级领先LKA+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和ACC S&G启停式自适应智能巡航等功能,给与用户更智能的安全呵护。电池安全方面,几何A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和条件,针对碰撞、挤压、冲击、涉水、高温、穿刺、震动等7项极端工况,对电池进行严苛检测。无论穿行城市还是畅游郊外,几何A都以越级的科技实力为驾乘者安全保驾护航。

 

甜蜜的惊喜,不止520。因为由几何A开启的旅程,从起点开始都是惊喜。即日起到6月25日,针对北京地区的用户,吉利汽车豪掷高达亿元专属购车大礼包:购买几何A的消费者,能获得5000元现金礼、配置礼5000元等至高20000元专属礼包,还能尊享六大优惠权益!包括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电芯质保、赠送车辆外放电枪、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尊享到店免费充电。即刻下手,与她一起开启爱的旅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