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生活提示 > 正文

网红辣酱再度来袭,虎邦辣酱众多新品惊艳上市

2019/5/23 17:23:1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都市节奏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在吃饭的时候加点辣味,可以说是无辣不欢。尤其是最两年大火的的明星网红辣酱---虎邦辣酱,时尚精致的创新小包装让众多大学生、办公室白领随时随地,想吃就吃变为可能,其中虎邦爆款魔鬼特辣、经典款鲁西牛肉辣酱更是牢牢地俘获大批食辣族的心。一时间,“外卖标配”“佐餐必备”“神仙辣酱”直接是虎邦辣酱的代名词。

5月是小龙虾的世界,“没有哪个年轻人能抵抗的了小龙虾的魅力”,小龙虾谁都爱吃,然而吃多了,最先受不住的可是钱包。为了满足更多人的味蕾及需求,虎邦辣酱看准时机惊喜上市50g随身装小龙虾风味辣酱。虎邦小龙虾辣酱特选当季新鲜小龙虾,黄河流域新鲜辣椒,经特殊工艺,长达四小时的小火低温熬制而成。小龙虾与鲜辣椒恰到好处的融合,虾味浓醇,鲜辣美味,无论与什么食物搭在一起,均是极品美味。虎邦小龙虾辣酱第一批限量款一经上市即被轰抢一空,可见消费者对虎邦小龙虾酱的认可及喜爱。网友们纷纷表示:够硬核!终于实现龙虾自由!

另外,虎邦辣酱还同步全网首发春笋香菇酱,精选鲜嫩春笋,上乘香菇,不添加任何色素,严控每一道工艺,保证香菇的原有嫩滑和春笋的劲脆辣爽。无论是拌饭拌面都能瞬间增味,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感。适中微辣的口感,捕获了一大票喜欢吃辣酱又不能吃很辣口味的人群,尤其收获宝妈和小孩子的热情喜爱。

其实,虎邦辣酱之所以备受广大网友的喜爱,更多的还有它的健康属性。虎邦辣酱秉承严控低盐,健康生活的原则,在保证良好口感的前提下,采用科学的方法,降低辣酱的含盐量,既保证了产品的健康品质需求,又能满足了消费者的味蕾需要。

目前虎邦小龙虾风味辣酱及春笋香菇酱仅能从天猫、京东旗舰店购买,甚至有消费者表示,期待外卖也能早日全面覆盖,能能天天体验“顿顿龙虾”。据悉,虎邦辣酱作为切合现代年轻人品质需求的佐餐调味料,接下来还会有众多可口辣酱及美味休闲零食惊喜上市。相信这个夏天有虎邦辣酱在,绝对能拯救众多消费者的味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