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纯电动车开空调出行如何保证续航?几何A有话要说

2019/5/24 9:31: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夏天已经到了,天气渐渐热了起来,此时清凉的空调风成了很多人的最爱。然而有些人买了纯电动汽车,担心开了空调电量下降快,导致车子趴在半路上,因此十分纠结夏天开不开空调。其实完全不必有这样的困扰,因为几何A可以帮你解决这个烦恼。

 

几何A提供500km和410km两种不同续航版本,具有低电耗、高续航的特性,并配备5大充电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生活场景选择充电途径,更可30分钟从30%快充至80%电量,轻松恢复高能状态,夏天开车开空调自然无需担忧。几何A的续航能力离不开绝佳的三电系统性能。其以智擎 · 纯电科技为核心,打造轻量化、智能化、高性能的纯电动专属架构,还配备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实时监测电池系统和电机,确保稳定持续的线性输出,并在零下30°到零上55°温度区间实现智能温控,确保电池性能,解决极端天气出行难题。

 

几何A在省电问题上,同样得益于其外观上的匠心设计。几何A遵循“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通过流畅的线条切割,主动式呼吸格栅、半封闭式旋风轮毂以及隐藏式感应门把手等专属设计,经过“7大御风模块”卓越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打造出仅为Cd0.237超低风阻系数,进一步保障续航。

 

有了强劲动力、超低风阻车身的加持,夏天驾驶大可放心开空调,而驾驶过程中乘坐舒适性也不容忽视。内饰上,几何A选用了Skin care国际认证的婴儿级织物呼吸内饰,材质不仅冬暖夏凉,还有易清洗、透气佳、高抑菌的特点,夏天长时间地乘坐在座椅上也不会有闷热的感觉。另外,几何A还搭载了PM2.5过滤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及ION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过滤并清除高温天气户外停车暴晒后车厢内空气中的颗粒、异味、细菌等污染物,达到医疗级空气净化标准。

 

炎炎夏日,几何A给到用户清凉舒适的驾驶体验外,还有透心凉的购车优惠。为应对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几何A的保价政策将延续到6月25日,即在此之前购得几何A的消费者,仍可享受2018年国家以及厂家双重补贴,补贴后售价仅需15-19万元。此外,凡购买几何A的首任车主,均可尊享“几何家”上市大礼包:享受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电芯质保、尊享到店免费充电、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赠送车辆外放电枪,让你省心更省钱。同时,针对北京地区用户,还有一亿元盛惠来袭,至高尊享2万元,包括至高5000元24期0息金融、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等超级礼遇,绝对是难以拒绝的诱惑。夏天纯电出行,几何A也会是大家的“超A”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