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冠道SUV:人气收割机

2019/5/27 15:17:3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SUV,在当下可谓称得上出行的“人气收割机”,对比普通的家用小轿车,SUV无论是从内部空间还是从其他功能来说,显然比家用的小轿车适应性更广,而且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SUV显得更加“抢手”。作为汽车市场的主力车,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热衷于购买SUV,不仅是因为SUV空间大,而且其运行比较平稳,在不同路况下都能行驶。目前SUV市场有超过200多种车型,价格有高有低,品质有好有差,如何选购一款心仪的SUV,确实是一个让很多朋友头疼的问题,选得好开心不已,要是买得不好闹心不已!广汽本田,坚守高品质,打造的不仅是物质,更有精神上的满足,20年来制造了多款打动中国年轻一代的车型,它的品牌个性集聚了自信、乐观、真诚、直接、亲和的标签,这也正是奋斗中的中国年轻人的个性。

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大型SUV,冠道被寄予厚望,这也是广汽本田的全新旗舰产品。在命名时,就能看出本田对这款车型的期许。中文名“冠道”寓意“冠领之道”,英文名“AVANCIER”一词源于法语,意为“前进”。这表明了本田对这款车型的自信,同时也显示出广汽本田在大型SUV市场的信心和雄心。去年冠道在国内市场累计终端销量突破10万辆,这一突出表现也是广汽本田获得成功的有力见证。

适合年轻人的品牌,绝不仅仅是低价就行。在大家买车选择越来越多,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的情况下,决定一款车吸引力的还是品质。广汽本田在设计冠道的内部布局时,做了大量的调查,发现在日常用车场景中,第三排座椅的使用频率并不高,且中大型7座SUV的舒适度和便利程度根本没办法和同尺寸的MPV相比较。对此冠道采用了“大五座”的独特空间布局,加上282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第二排拥有VIP级别的空间体验。市场上大部分中大型车的第二排,在儿童座椅放置一侧的情况下,再坐两个成年人就会有些拥挤,而冠道却可以把儿童安全座椅放置到后排中间,同时两边还能舒服地坐下两个成年人。溜背式的造型,丝毫没有影响到冠道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

值得特别指出的是冠道支持90°开启的车门,不论是老人还是孩子,上下车或者搬东西都非常的方便。除了宽绰的后排空间,冠道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10L,比如在放下婴儿车之后,还可以轻松放下几个行李箱,全家出游需要的物品都可以轻松装下。不仅如此,如果后排不满载的话,通过后排座椅肩部的开关则可以一键放倒椅背,从而对后备箱进行扩容。可以说冠道的空间和座椅设计,实用性和适用性更高,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此外冠道SUV还配有全景天窗,增加了后排的开阳感,完美诠释了“宽享”用车生活!

超越同级城市SUV,比肩专业SUV的冠道,销量一路领先的原因,除了本身超大的空间外,配置功能也同样卓越,一是车辆的音响系统,二是整车的静谧性。冠道在全车配备了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12支鉴赏级扬声器,为车内乘员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剧院式音响效果。不过即便音响效果再好,不提升车内静音就依然无法获得纯静的享受。冠道除了采用双层隔音玻璃、降噪轮毂及ANC主动降噪系统外,还贴心的提供了车载音量随速调节功能。当车速提高音响音量也随之提高,而当车速降低,音响音量也随之降低。如此智能化的音响系统,在一些高端豪华品牌上也难得一见。而从这一小小的细节来看,冠道的“款待之道”的确功力深厚。

同时,冠道走的是优雅与大气并存的路线,整体外观极富有雕塑感,尽显匠心。车头两侧鹰翼式前LED大灯,目光炯炯精神气十足。尾部配有光纤LED组合尾灯,钻石切割堪比星辰闪耀,和前头大灯相互辉映。除了好看的外观和内饰,冠道在智享空间方面也非常值得称道。可调节角度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出众,完美满足各种角度。还有实用的CarPlay系统,既能外连Iphone,又能实现导航的目的。后排乘客座位上还配置了独立的调节温度和风量功能,B柱出风口,温度可精确到0.5摄氏度!这个品质是真正用心为年轻人设计打造,是中国年轻人真正需要的“尊享”用车生活!

冠道以尖端的产品力获得了技术豪华的品质认同,动心了吗?心动不如行动,现进店购买还可享置换补贴万元哦,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赶紧到店选购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