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冠道SUV:让出行更具价值感

2019/5/27 15:19: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当下,中国SUV市场正进入一个激烈竞争的阶段,各大车企纷纷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设计制造品质车型。今天我们要说的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一直以来凭借“技术豪华”的精准定位,以及宽适空间、尖端科技、澎湃动力等产品优势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两年来一直被冠以大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它被寄予厚望,以超乎想象的空间、持久澎湃的动力、丰富多彩的科技配置成为这款车打动中国消费者的杀手锏。经过市场预热和传播,以及产能的爬坡,冠道月销量已逼近万辆,成为合资品牌大型SUV的前列。冠道向大家传递了“与重要的人共享美好”的价值观,也让更多用户领略到冠道SUV的产品魅力,与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创享者一起,在通向未来美好梦想的道路上携手并进。

冠道SUV尊享出行有“利器”。我们先来看看ANC主动降噪技术,它通过车内的音响系统,采集并检测车内综合噪音,利用消音扬声器产生与发动机噪音频率和幅值相同、相位相差180度的音频信号,从而消除噪音。与ANC主动降噪系统相配合的,还有冠道在车身各项部件上追加的吸音、隔音材质,光是种类就有20多种,如降噪轮毂、双层隔音玻璃等,这些遍布全车的高品质隔音材料,可以有效提升整车的静谧性能,从而确保冠道的降噪效果远超同级水平。

有了出色的隔音,再配上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相信每一个对音乐播放音质有追求的车主都会满意了。12支鉴赏级扬声器安装在车内的各个角落,后排乘客区域的两个环绕喇叭看着听着都很霸气。“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绝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冠道采用Honda高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扬声器,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并通过扬声器安装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高级音响系统还支持压缩音源,使音场更宽广开阔。配合全车的静谧环境,只需要在中控台里面简单的调调EQ就能出好声音,并且音量还可以随着车速增大,实属音乐爱好者的福音!

冠道SUV宽享出行 有“法宝””。2820毫米轴距,搭配前排智控驾驶舱与平坦一体化设计的后排头等舱,实现了超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纯平的第二排地台、几乎可容纳一个人躺平的后排膝部距离,更是给予用户空间利用的便利。而且它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相当于可以放下12个20寸的拉杆箱,婴儿车、自行车都可以轻松地装进车内。无论长途旅行,还是日常居家使用都很便利。

除了宽绰的空间,冠道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还有它搭载的1.5T发动机。纵观国内市场上的大型SUV,动力搭配基本为2.0T起步,但是冠道作为一款大型豪华SUV,搭载的竟然是1.5T发动机依然实力超群。而投放市场两年来的事实证明,冠道车型的动力广大车友无须顾虑,就是那么优秀!这背后也归功于它的强劲发动机。一直以来,Honda发动机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带给用户充满移动乐趣的驾乘体验,并多次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美誉。上世纪80年代在全球经典赛事F1中,迈凯伦-本田车队使用本田的1.5T发动机在16个分站中获得了15个分站第一,提前6站锁定世界冠军。冠道SUV的推出,正是基于广汽本田对这套动力总成的自信。

冠道SUV智享出行有“大招”。本田充分发扬了汽车黑科技引导者的钻研精神,配备的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响应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FUNTEC技术,革新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只要打开方向盘右侧的MAIN菜单按键,将ACC I KAS的字样显示在仪表盘上。再通过上下调节按钮,选择车速,抬开右脚就可以进入自适应巡航,轻松解放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者的右脚,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区别于传统的定速巡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精确地检测自身车辆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速度差,并自动调整自身速度,使车辆与前方行车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新增加的低速追随模式,专为拥堵路况设计,可以自动跟随前车至停车,并重新启动,对于长时间疲劳驾驶的人的安全来说是很好的保障。全景影像系统360度无死角,让你彻底告别盲区;PA自动泊车系统可以自动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还有纵列、出库功能,对于倒车入库不是很有自信的司机来说,这样的配置简直不要太好,让倒车来得更轻松些吧!

高颜值、黑科技、大空间一直是冠道的卖点,而这些卖点都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20多万元的价位,价值感爆棚!现进店购买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