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冠道SUV 让出行生活更多彩

2019/5/27 15:28: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汽车的普及和生活品质的提高,汽车不再是单纯的日常代步工具,而是升级为家庭节假日出游的重要载体。从价格敏感到品质敏感,从追求稀缺到追求个性,从注重实用到注重体验,中国汽车领域的“新一轮消费升级”以一种快速且戏剧化的方式发生。在复杂多变的汽车环境下,广汽本田推出的冠道,深度贴合了消费升级趋势,也满足了新时代消费群体需求,用实力诉说“高品质”。冠道自2016年发布之后,热度就持续暴涨,一路走来,收获了大批铁杆粉丝,购车客户年龄段也跨越较大。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级SUV车型,冠道“特立独行”,自带很多颠覆性设计。拥有冠道,让你的出行生活更多彩!

超强实力,更兼驾驶趣味的冠道SUV,可以说是“貌比潘安更赛西施”!不论外观还是内饰,冠道的设计都能让你享受到极致的细腻与美好。外形设计可以用“猛”和“丽”二字来概括,其中“猛”代表的是它的造型动感、车身线条有力量感,而“丽”则代表它的华丽、优雅的特质。流畅的线形,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让人看一眼就欲罢不能。正是这种优雅与大气并存的风格路线,整体外观看上去极富有雕塑感,尽显匠心。车头两侧是鹰翼式前LED大灯,尾部配有光纤LED组合尾灯,钻石切割星光点点,和前头大灯相互辉映,沉稳威严不言而喻。

别看冠道拥有厚重的车头,这种造型却是赋予了冠道中型SUV所应有的气势,中网粗壮的单幅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至大灯内部,与鹰翼式LED大灯一起构成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来到车身侧面,凌厉而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一览无余,溜背造型赋予了其独特的美感。宽大的车身不仅看上去气势很足,也为车内空间的布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侧裙下方的饰板采用了黑色塑料,与个性鲜明的车头相比,车尾相对平淡的风格让人接受起来更为容易,但这并不代表冠道的车尾毫无亮点。借助急剧下滑的车顶,冠道的车尾造型层次鲜明且颇具立体感。

冠道的轮毂同样加入了降噪技术,通过降低车辆行驶中的共振效应从而达到抑制噪音的效果。轮胎选用了米其林PRIMACY SUV旅悦系列,侧重城市道路中的静音与舒适性,整车都采用了主动降噪技术,在底盘上使用大尺寸衬套,使底下所传来的路噪声得到隔绝。在风噪抑制方面,冠道不像其它车型选择把密封胶条贴在门框上,而是将其贴合在了车身底边,使接缝处更加密不透风来隔绝风噪。

超强配置,更兼贴心的冠道SUV,中控区最亮眼的莫过于SBW按键式电子换挡了。除了一定程度上节省了空间,按键式换挡相比旋钮式、怀挡式操作更为精准,每个按键的布局都略有差异,不容易误操作。当然,要说日常使用率最高的配置绝对少不了中控屏幕。虽然如今车企的中控屏幕越做越大,但总避免不了因光线角度的变化而带来反光的苦恼。而这一问题,冠道早已为你想好了解决方案。能够5个角度调节的8英寸彩色屏幕,无论阳光怎么照射都能通过调节角度寻找到最佳的避光位置,提升可视效果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因反射光导致影响驾驶者视线的隐患,实在是贴心不已!同时,冠道还拥有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副驾/后排都可以独立控制温度和风向,温度调节竟能够精确到0.5℃,并拥有温度显示屏,对于坐在后排的乘客而言,可以直接享受到B柱空调出风口的关照,让人暖心,拥有冠道,分分钟给你精彩,欢乐无处不在!

看完冠道的这些介绍,想必你终于明白冠道那么多的铁杆粉丝从何而来,当你体验过这般尊享待遇后,其他平庸的车型恐怕再难入你的眼!现进店购买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赶紧进店咨询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