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帝豪GSe凭什么打动年轻人?真续航大空间是亮点

2019/5/31 14:17: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最幸运的事莫过于一直在路上,因为在路上能够纵览大千世界,也能收获更多的灵感和愉悦的心情。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以“在路上”的方式度过周末和假期,拥有一辆专属自己的车成为年轻人的梦想之一。而今,新能源车型已成为潮流所趋,拥有大空间长续航且性价比高的帝豪GSe一上市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热门汽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款车究竟在哪些地方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400公里续航里程,充电方便值得信赖

驾乘纯电汽车出门,最令用户关注的就是汽车的续航和充电问题了。帝豪GSe搭载更强大的“效能金三角”动力系统,以强大的三电技术为支撑实现能效正向高效循环。综合工况下,帝豪GSe可达到400公里的续航里程;60km/h等速续航可达460km。充电方面,帝豪GSe配备了5种充电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环境而选择最佳充电途径满足用车需求。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到80%电量,方便快捷。

白天开着帝豪GSe御风驰骋,晚上可以临江小驻,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星空下的带电趴体——帝豪GSe配备Super E能量电站功能,随车配备放电枪,可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用户可以畅享户外放电功能,随时随地,美食走起。同时,帝豪GSe也配备了3.3双向充电枪,可给其他新能源车充电,不过要注意的是,帝豪GSe需自身电量在20%以上才可开启此功能。

 

空间大,静音效果好,舒适度满分

与家人、好友一起旅行时,一个必须重点考虑的问题就是行李。作为吉利开辟纯电动跨界SUV细分市场的力作,帝豪GSe的长宽高达到4440/1833/1560mm,领先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宽敞空间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更让空间的舒适度大幅提升。尤为令人惊喜的是,帝豪GSe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042L,还可将后排座椅放平,释放出更多储物空间。

大空间之外,帝豪GSe还拥有“图书馆级静音设计”。帝豪GSe整车NVH水准超越同级,经过降低怠速噪音、优化空调、电机、轮胎等200项的NVH特别设计,加上电动车的先天优势,静谧性超越豪华车,为车内乘员带来悠然舒心的驾乘体验。

时尚前卫的造型之外,帝豪GSe超大空间、超长续航等诸多实力,完美迎合年轻人长短途旅行和日常通勤的需求,成为受年轻人追捧的重要原因。而帝豪GSe补贴后11.98万-14.58万元的售价,也在年轻人能够接受的购车价格范围内,因此,集实力与性价比与一体的帝豪GSe就成为了年轻人出行的理想CP。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补贴到6月25日将全部截止,所以,当前正是购买新车的理想时机,对帝豪GSe心动的消费者,还需尽早下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