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创意家居 > 正文

TATA木门量声定制丨远离城市喧嚣,静享美好生活

2019/6/5 11:31: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生活中,有哪些噪音是人们无法忍受的?是白天邻居家装修的声音,是下班塞车时司机烦躁地按下喇叭的声音,还是晚饭后大妈在广场上跳广场舞的声音。其实,生活处处充满扰人的噪音,从传递方式上考虑,有些来自家庭的噪音还具有长期性、隐匿性的特点,会让人渐进丧失敏锐的听觉,其危害不容小觑。

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无力改变周遭环境,但噪音的危害也不能任其发展,有谁能解决这个难题呢?作为国内十大木门品牌,TATA木门始终专注于人们的静音生活。2019年,TATA木门布局“静音”新品类,以“量声定制”为核心理念,在从木门到智能入户门、磁吸静音锁、静音护墙板、静音窗等产品上,深入研究并应用前沿静音技术,打造全屋静音产品系统,让人们的家居空间彻底远离家庭噪音。

基于“静音产品”的定制服务

TATA木门“量声定制”是基于全屋静音产品系统的定制服务,根据分贝测量仪器测试出人们的家居空间周遭的噪音强弱,选择不同级别的静音产品,为人们提供专业的噪音解决方案。在静音产品上,TATA木门拥有四大品类,并且每个品类都应用最前沿的静音技术。其中,静音入户门采用外钢内木结构,两种介质阻隔噪音,同时,还采用了双层1 MM镀锌钢板和12MM密度板,加强密封性;静音室内门门扇为45MM,门扇与套口齐平,套线三公分,结合新型软磁吸,隔音效果极佳;静音墙板内置高密度玻璃,背景墙+墙壁达到完全隔音效果;静音窗根据室外的噪音问题设立了六个降噪等级。围绕“量声定窗”核心理念,TATA木门静音产品系统呈现了一个“静音”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无论是居住在飞机场、地铁站附近,还是闹市区,都有可针对性解决的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于“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空间不再仅是容身之所,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TATA木门每次设计皆以深入的市场调研为基础,让产品实用性、功能性与美观度切实符合现代人的需求。深耕家居行业十余载,TATA木门产品始终以“简约时尚”的造型,以及强大的“静音功能”著称,除了拥有庞大自主研发团队,还积极与国内外设计师合作。截至目前,TATA木门已与意大利设计师MR Rene、国内顶尖设计师梁建国、戴昆、梁志天、琚宾等先后合作,旨在通过原创设计传递出TATA木门的专业态度。

2019年,TATA木门推出的“量声定制”服务为现代生活提出了一个异常清晰的理念,即设计改变生活,其静音产品的设计理念,在功能布局、体验方式、视觉效果等维度之外,没有忽略对现代人生活方式上的影响。诚然,当家居零售品牌的产品与技术已走在突破转型的前端,一个交错着理性表达、美感塑造、消费模式、互动体验的整合过程,恰恰就是现代人生活方式转变的过程。正因为如此,TATA木门每一次产品从概念确定到完整落地都非常专注,以“设计改变生活”为理念,TATA木门努力探索并实践着,为人们打造安静、美好的生活空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