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除了拉货 它还能带你翻山越岭

2019/6/11 9:27: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易车抢先试驾 最近“国六排放”热度猛增,在消费者忙着抄底国五优惠车的时候,不少车企也在为国六标准动力总成发愁。就在这个时候,国内实力车企长城皮卡推出继汽油国六皮卡之后的柴油国六皮卡,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拥有汽油、柴油两种国六动力总成的自主品牌车企。今天试驾的车型为风骏7的柴油国六车型,那么柴油版车型究竟开起来如何呢,我将在下面为您一一解答。

 

 

 

 

 

 

 

 

 

 

2玩转专业越野场地 柴油国六尽显“真性情”

 

 

实际进入场地后,风骏7凭借充沛的动力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很好地完成各种挑战,即使通过角度不小的侧坡,也能保持不错的车身姿态。

 

风骏7搭载的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结构,在面对一些起伏路或者碎石路时,前悬架的行程较长且韧劲十足,底盘稳妥且无松散的感觉,提高了车辆通过性的同时,保证了舒适性。

 

在相对复杂的越野路段中,将两驱模式切换到高速四驱模式,使四个车轮均有附着力,这样能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及通过性,怎一个“野”字了得。

 

 

写在最后: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在即,长城皮卡凭借长城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布局全球的研发中心,抢先推出国六皮卡。皮卡车型凭借其超大乘坐空间、多功能货箱用途、个性粗狂的生活方式,很可能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下一个增长点,长城皮卡经过多年深耕皮卡市场,在目前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相信在长城炮皮卡推出以后,长城皮卡将会迎来又一个销售高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