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黄海纯电动客车亮相2019沈阳国际汽博会

2019/6/14 13:10: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第十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暨中国沈阳国际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沈阳国际汽博会”)于6月5日-1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新风向·智驾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百余家汽车品牌和车企巨头。黄海DD6110KEV纯电动客车等多款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并成为此次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一大亮点。

 

黄海DD6110KEV纯电动客车是最新一代黄海MPB造型与纯电动驱动系统相结合的10.8米多功能团体车型。此车型的设计理念紧紧围绕国家关于节能减排宏观方略的主旨,具有造型美观、多功能适应面广等诸多优点。

 

DD6110KEV车身设计摒弃了传统MPB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理念,采用了设计过程更复杂、制造工艺更精细的公路客车采用的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其目的就是在有效提升整车强度的前提下,更进一步减轻整车总质量,使动力输出有效功率最大化,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环保设计理念。其最大的优点是被动安全性好,整车重心低,能够在车辆翻滚或碰撞时,有效保证乘客的安全空间。

 

DD6110KEV系列产品采用高压电驱动的双水冷永磁同步电机,双电机组合设计结构,适应路况范围广,驱动力强劲,加速度性能出色。驱动电机同时具有缓速功能,能够减少刹车蹄片的磨损,具有手动解除功能(雪地模式),正确选择能够消除缓速对湿滑路面行驶时的制动安全不利影响。

 

同时,该款产品电池按三层布置方式,保证车内高在1930左右,此种布置可以最大化实现行李仓容积。根据纯电动车电动机相对常规发动机尺寸小,特别加大轴距以增加行李舱容积,充分实现新能源车型优点。黄海纯电动较行业同类型车轴距长500mm以上,双门时,可以布置2个贯通行李舱,而行业同类型车只能做一个贯通行李舱。

 

此外,DD6110KEV纯电动客车在零下30℃高寒地区运行,能实现60分钟自然温降1℃,确保高寒地区电池系统优异的充放电性能。

 

据了解,黄海此次亮相本届展会的还有DD5042XXYEV纯电动厢式物流车产品。黄海厢式物流车的性能稳定可靠,质量轻,承载能力及舒适性较强,即使意外发生断裂也会缓慢变形,不会影响整车承载能力与行驶安全,具有传统商用车所不具备的安全性。而其强大的改装空间,可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形成不同的改装方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