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冠道SUV

2019/6/19 14:56:5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广州,自秦朝开始一直就是郡治、州治、府治的行政中心,唐宋时期成为中国第一大港,更是世界上唯一的2000多年长盛不衰的大港。如今,贸易依旧繁荣昌盛,同时广州也多年来成为中国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基地之一,而提到广州汽车制造,就不得不说广汽本田这家创造无数辉的辉煌历史的明星企业。

 

广汽本田成立伊始,本着“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理念,在引进日本本田最新车型和技术的同时,也引进了本田成功的品质管理标准,还采用精益生产的质量管理,实行全员过程质量控制。除此之外,广汽本田还强化源头管理,在国内率先构筑了供应商质量保证体系。也正是靠体系化的质量保证,以及每位员工的落地执行,通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广汽本田的产品在广大车友中积累了良好口碑。目前,公司旗下一款畅销的中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就是这样含着“金钥匙”生产出来的。

 

不管你是不是颜值控,相信在路上看到这么一款车型,你一定会为之吸引——大气、稳重和安心。冠道采用了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从外观上看它有着典型的华丽气质,造型气宇非凡。细节上看,前脸采用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设计,包括飞翼式造型的中央镀铬格栅、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有棱有角的机舱线条勾勒等;侧面看,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下沉,营造出溜背效果,前后翼子板的线条凸出明显,看上去非常抢眼;尾部造型则偏简约,尾灯使用镀铬装饰条连接,并与前脸相呼应,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也凸显其豪华与运动气质,加上熏黑轮毂的点缀,整体格调优雅,霸气十足。

内在方面,这次本田也进行了改良,冠道摈弃了过去本田给人一贯的沉闷风格,采取了高级豪华的设计基调,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的布局清晰明了,并且以质感及触感都相当不错的木纹装饰件作为点缀,左右两侧车门同样也被软性材质覆盖,基本是你所能碰触到的地方都可以感受到高级感。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丰富,握感出色、大小、粗细都刚好合适,真皮缝线也不会有刺手的感觉。正中间是一块可5度调节的悬浮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操作流畅,功能齐全。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冠道以5座车型杀入市场,既然要做中型SUV,那就必然要在舒适性上有所特色。车身尺寸上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这些数据与7座的汉兰达相比在轴距和宽度上都还有优势。所以,后排乘坐舒适性绝对是冠道最大亮点之一,在保证前排宽裕的座椅与腿部空间的情况下,乘客在后排还能轻松翘起“二郎腿”。并且,后排地板采用完全平铺的形式,即使后排并坐着三位180cm大个子,腿部也毫无压迫感。

 

动力以及油耗是当下SUV的弱点,而冠道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冠道采用2.0T地球梦37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而搭载的1.5T地球梦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的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这两款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较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庞大的身躯总会难免让人有小马拉大车的担心,好在这台1.5T发动机具备不错的动力输出表现,甚至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真正实现了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兼顾。

冠道定位大五座中大型豪华SUV,产品在品牌、颜值、配置和舒适性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以能够很好的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近期,广汽本田针对冠道还推出了全车系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喜悦金融礼”以及老车主最高可享一万元的置换补贴的“喜悦换新礼”活动。不知道这样一款产品能否俘获您的芳心呢?如果心动的话,就不妨到广汽本田全国各4S店试乘试驾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