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成功第一选择——冠道SUV

2019/6/19 15:02: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世界那么大,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公司你可能是股东、老板或者是部门经理、主管,回到家你是父亲、丈夫或儿子,给家人有温度的生活是每个成功男人向上奋斗的动力源泉。时代经济发展的步伐很快,可回到家里,任何一个成熟男人都会不自觉地放慢脚步,与家人共享天伦。这个时候就很需要一部宽敞豪华、体贴有趣的汽车来体现成功男士的家庭情怀了,而广汽本田旗舰豪华SUV冠道就可以是这个时代成功人士的第一选择。

首先,第一眼看到本田冠道的时候,你就觉得它设计得很棒,整体的运动感非常强,而且各方面比例非常协调。虽然冠道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在海外并没有相同的设计,但不可否认,如今国际化公司越来越注重中国市场,并结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对产品进行量身打造,冠道就是这样一款成功的本土化产品,在很多配置和细节上可见一斑,大尺寸全景天窗、超宽敞的后排空间和铺平的后排地板等,无不是受国内消费者的追宠。

 

冠道方正的造型彰显阳刚之气,外观从Concept D概念车汲取灵感,展翼式镀铬隔栅是本田的家族式风格的传承,前脸鹰翼式LED前大灯和水晶质感前雾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显得很有力量感。侧面设计,特别是溜背的造型颇有点跨界轿车的味道。车顶新开发的铝制阳极化处理行李架,更加凸显了铝材本身的高级质感,它摒弃了以往涂装抛光以及外扣式的密封构造,创新性的采用了内部密封式构造,使得外观呈现出一体化的美感。

 

其次,坐进车里,无需过多的言语就能感受到冠道给予的“超越顾客的期待”,产品的奢华感表里如一,让人爱不释手。高级软材质包覆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点缀,配以缝线设计的高级皮质座椅,尽显高档豪华质感。同时,冠道还配备了高度智能化的3D化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功能,实现了科技与豪华并重。中控屏的多媒体系统拥有丰富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370TURBO车型上还配备HUD抬头显示。

 

冠道在内部空间设计上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对于后排乘客的考虑,因为没有设置第三排座椅,所以冠道的后排空间不是大,是很大、非常大。在冠道的后排可以轻松躺卧下来也不会觉得到太憋屈,这种空间上的表现,让冠道在和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的对比中明显占据优势。

如果说空间和配置都是“面子”,那么汽车的安全性就是真正的内在核心,而冠道有着让家人放心的“安全感”——高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2.2%,全方位防护的被动安全气囊系统保障每位乘客乘车安全,并且配备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主动安全方面,冠道配备了DWS胎压监测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部分车型上还配备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这些系统的预防提醒,帮助纠正不良驾驶习惯,降低安全事故发生概率。

最后,在动力系统配备上,冠道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 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是200kW(272Ps)、最大扭矩是370N·m,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并配备与9速自动变速箱SBW电子按键式换挡取代传统档杆式换挡,具备雪地、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实现了超越同级别的驾乘感受。同时,考虑不同消费需求,还有集合本田最新技术的可产生媲美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的1.5T发动机供选择。

近期,广汽本田针对旗下旗舰车型冠道还推出了两项豪华大礼——喜悦金融礼和喜悦换新礼:全车系最高可享36期0利率,老车主最高可享一万元的置换补贴活动。无论你是公司领袖,还是职场精英,相信这款本田冠道(AVANCIER)都是成功的你为自己和家人做出的第一选择。所以,赶快到最近的广汽本田4S店和经销商处了解咨询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