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2019《帕罗西汀》echo骆长华个人画展回顾

2019/7/1 9:29:5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每个人都自带一个超现实艺术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来自于你的眼睛,你不曾在意到的视角。带你发现潜意识中你未曾触碰到的地方,治愈你的心。

2019年6月22日晚,“帕罗西汀”Echo骆长华个人画展在成都许燎源当代艺术馆揭幕。展览展示了骆长华的29幅作品以及一幅与现场观众互动完成的创作,共计30幅。

 

展览现场

对于展览主题“帕罗西汀”,骆长华谈到,“现代人或多或少对自己的生活有些不满,总是觉得不够精彩。帕罗西汀作为一种副作用很小的治疗抑郁症的药物,把它命名为展览的主题,也是想通过画作明亮的色彩和梦幻的画面传递出治愈心灵的信号。”

开幕式现场,成都许燎源当代艺术馆馆长张群英,成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主任李华楠,FCC生活家创始会长韩建刚以及本次展览主角、艺术家骆长华相继致辞,并由成都商报艺术投资总监王奇推开此次画展的大门。

 

骆长华(Echo)出生于三苏故里眉山市,现居成都。从小学习书法绘画、工艺制作。于200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动漫设计专业。作品以童趣风格为主,画风简洁,想象诡异。

 

骆长华用艺术的语言为观众疗伤

梦幻,想象,打破重组,鲜艳的色彩和闪闪发亮的装饰,透过这些画面我们看到艺术家的一颗少女心。对此,骆长华认为,艺术本应该高于生活,真正好的艺术应该是无用之美。“这个社会有太多的诱惑会让我们偏离这条“无用”的道路,还好,我已经坚持了三分之一人生了。”

 

“我的绘画的灵感大多来源于梦境、童话、电影、音乐、身边听到的故事以及第六感的穿越,在大胆强调装饰性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灵魂的东西,让作品华丽而不肤浅。画家里我很喜欢夏加尔和克利姆特,一个为爱人画了一辈子的童话,一个画出了惊世骇俗。”谈及绘画的个人风格,骆长华表示,自己从小学画画,并尝试过多种风格的绘画。“画的表现方式就像写小说一样,可以分为长篇、短篇、散文等不同的形式,这个过程绝对是一种非凡的乐趣。画到最后你会发现,画什么内容比怎么去画更为重要。在成人的世界中,最缺乏的就是童真和梦想,而通过魔幻的梦境及童话的隐喻可以凸显出这一点。我热爱所有的艺术形式,感受这个世界看得到与看不到的万物,体会它们的呼吸,聆听它们的语言。”

 

本画展持续到6.28号(最近因反响强烈延续到7.4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