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鸡尾酒风味碰撞冷萃冰咖啡,伴着曼妙旋律COSTA COFFEE给你FUN肆快乐的夏日体验

2019/7/9 11:19: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延续品牌一贯的讲究态度,COSTA COFFEE不断精益求精,在致力于提升咖啡口感的同时,COSTA COFFEE越来越注重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的讲究咖啡体验。

炎炎夏日里亟需新鲜感激活味蕾。今年7月,COSTA COFFEE推出全新无酒精鸡尾酒冷萃冰咖啡和让人一口满足的酷乐冰,伴随COSTA夏日定制歌单和现场音乐表演,带给消费者视觉、听觉、味觉的五感夏日体验。

味蕾碰撞 冰感升级

如果将COSTA COFFEE的“冷萃”比作夏天里款款到来的绅士,“冷萃+鸡尾酒”则多了一份率真直接,更加迷人。COSTA COFFEE在“鸡尾酒碰撞咖啡”的讲究体验上不断大胆尝新,结合两款经典的鸡尾酒,为这个夏日带来意外惊喜,不含酒精的贴心配方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轻松享用。

COSTA COFFEE的冷萃冰咖啡只选用100%哥伦比亚单一产地咖啡豆,经过长达22小时的过滤冷水浸泡,低温萃取而成。甘甜清香的冷萃咖啡基底与拥有气泡感的金汤力合二为一,为消费者带来酷热里的沁心畅快;或是以浪漫的“爱尔兰咖啡”为灵感,清凉的冷萃伴随丝丝甜酒的味道萦绕在口腔,以牛奶调味,又增添了更加丝滑的口感,享受舌尖的奇妙旅程。

COSTA COFFEE以盛夏风情和健康轻盈为理念,选择椰子、番石榴、蜜桃、黄桃等夏日经典水果风味,在酷乐冰家族中加入椰子白巧咖啡酷乐冰、番石榴蜜桃酷乐冰和椰香黄桃酷乐冰。缤纷色彩的酷乐冰不仅在视觉上吸睛十足,其顶部均以酸奶雪顶代替普通奶油,甜而不腻的冰感升级体验更是轻盈有余,为活力夏日注入曼妙轻快。

音乐加成 快乐升级

COSTA COFFEE从不会让夏天平凡度过。每周五下午14:00至17:00,全国6家门店(上海联洋广场店、上海绿地荟店、南京金鹰店、无锡崇安寺店、佛山岭南天地店、武汉天地二店)限时音乐狂欢秀准时开嗨,消费者可在欣赏乐队或音乐DJ现场表演的同时,获得夏日新品买一送一的惊喜,提前开启周末欢乐时光。环境独特、风格前卫的COSTA COFFEE武汉天地店不仅具有现代时尚的英伦设计和舒适座椅,再加之专业咖啡师纯手工调制的咖啡,可让消费者畅享前所未有的休闲体验。

Fun肆快乐,尽在COSTA。COSTA COFFEE携手虾米音乐为这个夏天注入音乐力量,带给消费者视觉、嗅觉、味觉和听觉相互结合的多重快乐。虾米音乐App作为年轻人最受欢迎的音乐App之一,拥有众多音乐版权和海量UGC内容,带来专业又丰富的音乐体验。此次COSTA COFFEE与虾米音乐合作,根据冷萃和酷乐冰两款夏日新品的独特气质,分别定制了蓝调和爵士两种专属歌单。消费者可前往全国260家门店,通过“COSTA COFFEE × 虾米音乐”的联名设计,立刻获得“1+1>2”的快乐。

粉红七夕 心动升级

爱情的味道,既是令人心动的粉色甜蜜,也是思念萦绕心头的淡淡酸涩。这个七夕节,来COSTA COFFEE品味不同的爱情滋味。粉红色系的饮品和蛋糕呼应节日的甜蜜氛围,番石榴蜜桃酷乐冰搭配覆盆子优格慕斯蛋糕,甜而不腻的清新冰感与酸甜清爽口感完美融合,如同情人之间的无间默契;或是品味一杯象征思念与等待的爱尔兰咖啡冷萃,搭配粉柚慕斯蛋糕或红丝绒蛋糕,寓言一份纯洁的爱情。COSTA情迷地中海系列杯浪漫而梦幻,四款杯身均使用代表地中海的蓝白色调,加以金色马赛克纹理和蓝色碎花元素,犹如置身于粼粼海边,观赏点点繁星。

创新源于讲究态度,COSTA COFFEE在本季带来融合清新菠萝风味的菠萝冷萃咖啡蛋糕,口味酸甜的芒果椰香奇亚籽蛋糕,以及香肠渔网酥、紫薯牛肉卷、照烧鸡肉沙拉盒等美味新品。趣玩夏日系列杯则结合形态各异的兔子先生让三款杯子的造型生动有趣,如同身临酷爽的水上咖啡乐园,让这个夏日更加轻盈快乐。

 

夏季新品介绍

爱尔兰咖啡冷萃

在清凉微涩的冷萃中品味丝丝香甜,鸡尾酒风味与冷萃咖啡以完美比例结合,再融入香滑牛奶,三种口感在口腔里巧妙萦绕,为单一冷萃增添复合型风味。

金汤力冷萃

以气味清香的金汤力搭配口感清凉冷萃冰咖啡,舌尖在100%哥伦比亚单品豆带来的丝滑圆润中感受金汤力的多重层次和独特风味,给自己一个享受午后轻松的理由。

椰子白巧咖啡酷乐冰

当炎炎夏日遇上冰凉椰奶,清爽的酸甜感让味蕾卸下负担;白巧克力与咖啡风味相调和,双重顺滑口感配合椰奶的香气,碎片奥利奥洒于奶油雪顶,解暑的同时也带来好滋味。

番石榴蜜桃酷乐冰

COSTA COFFEE将今夏流行色珊瑚粉融入新款酷乐冰,选用番石榴和蜜桃两款粉色水果,再搭配粉嫩棉花糖,不仅在视觉上满足少女心,也在口感上带来令人愉悦的甜蜜滋味。

椰香黄桃酷乐冰

盛夏怎能缺少诱人黄桃?酸甜的黄桃风味与清香的椰奶相互融合,搭配绵绵冰沙和酸奶雪顶,既能清凉消热,又能为消费者增添夏日饮品健康轻盈的选择。

白桃水果绿茶

绿茶清香萦绕鼻尖,白桃果肉丰富味蕾,这款同时拥有清爽口感和清新颜值的白桃水果绿茶让夏天多了一份甜蜜氛围,也为偏爱茶饮的消费者送上甜而不腻的夏日特饮。

夏日莓莓拿铁

灵感来自于广受欢迎的夏日莓果,将莓果风味糖浆汇入COSTA COFFEE经典意式浓缩,再加入醇香牛奶,形成这一杯别具一番风味的果味拿铁。

菠萝伯爵气泡茶

气泡饮品有了全新选择。酸甜口感的菠萝风味在古树茶香的衬托下更具清新感,细密气泡的加入赋予味蕾全方位的新奇刺激,让消费者获得不一样的夏日味觉。

覆盆子优格慕斯蛋糕

粉色系的视觉体验总是备受青睐。浓郁风味的树莓啫喱搭配清爽酸奶慕斯带来酸甜口感,而慕斯的柔软与蛋糕底部的薄脆相结合,丰富你的味蕾。

菠萝冷萃咖啡蛋糕

中南美洲咖啡豆制成的冷萃咖啡融入慕斯,再配以酸酸甜甜的菠萝风味啫喱夹心,最后以一层咖啡糖浆甜蜜收尾,使风味更加浓郁,成为COSTA COFFEE本季西点中当之无愧的讲究之选。

芒果椰香奇亚籽蛋糕

COSTA COFFEE精心挑选符合夏日特色的芒果与椰子双重水果风味慕斯搭配大颗芒果粒,又有百香果和奇亚籽的加入,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每品一口即能感受浓浓的热带风情。

粉柚慕斯蛋糕

当西柚果粒啫喱层碰上细腻的柑橘慕斯层和原味海绵蛋糕,不仅呈现层次丰富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口味更让您清爽一夏。

红丝绒蛋糕

鲜艳靓丽的红丝绒蛋糕加上半透明草莓啫喱,与轻盈绵软的白色奶油层相互交叠,最后以冻干草莓粒缓缓洒在顶层,呈现细腻丝滑的口感。

咖世家抹茶蛋糕

选用日本进口宇治抹茶,在层层抹茶千层饼皮中嵌入浓郁的抹茶巧克力夹心,巧克力甜味融合抹茶香气,配上抹茶蛋糕胚底,为烈烈夏日增添一抹绿色清新气息。

香肠渔网酥

黄油酥皮被巧妙地作成渔网镂空造型,将香肠、马苏里拉芝士、吐司和青红椒混合添入,形成造型独特的香肠渔网酥,每一口都能获得满足感,将是你的夏日营养早餐首选。

罗勒鸡肉鸡蛋三明治

将由罗勒叶精心研磨出的罗勒青酱与富有营养的鸡肉、鸡蛋相结合,带来独特香气,选用全麦吐司切片并添加红椒与芝士丰富色彩,罗勒鸡肉鸡蛋三明治将为您带来一场味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紫薯牛肉卷

由菠菜汁制成的翠绿色饼皮包裹住黄色玉米粒和紫色紫薯,缤纷色彩不禁让人食指大动;特别添加酱香浓郁的五香牛肉,其富有嚼劲的口感与紫薯的软糯赋予味蕾丰富的层次感,是夏日中清新又不失风味的营养手卷。

原味牛角包

COSTA COFFEE带来经典原味牛角包,外层表皮酥脆坚挺,内里柔软且不失嚼劲,中间如同漩涡般的气孔分布均匀,散发出浓郁的奶油味,甜而不腻的口感唇齿留香。

扁桃仁牛角包

经传统工艺烤制后的可颂在香脆外层中添撒扁桃仁酱与薄片,外观更加诱人,烘焙过的扁桃仁香气伴随黄油馥郁的香气一同散发出来,每一口都让人欲罢不能。

吞拿鱼沙拉三明治

以肉质鲜美的吞拿鱼搭配新鲜爽脆的生菜作为夹心,再以全麦吐司切片覆盖,元气的一天从营养健康的吞拿鱼沙拉三明治开始。

烟熏鸡肉三明治

美味足量的烟熏鸡肉与西红柿、芝士相结合,搭配全麦谷物吐司切片,鲜艳的色彩立即让人富有食欲。

照烧鸡肉沙拉盒

西式经典凯撒酱与创新的南瓜结合的鸡肉卷,搭配日式照烧风味鸡腿肉、土豆沙拉、荷兰豆以及紫甘蓝等新鲜食材,再佐以夏日解腻酸奶酱,同时满足日常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摄入量,让这一份集东西方特色美味于一体的营养沙拉盒成为你的佐餐优选。

 

关于COSTA COFFEE

COSTA COFFEE始创于伦敦老天堂街,来自意大利的Bruno和Sergio Costa两兄弟秉持着对令人无法抗拒的咖啡的热情,独创出了COSTA COFFEE特有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并在伦敦市中心开了他们第一家咖啡店。

COSTA COFFEE 一贯坚持只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咖啡。时至今日,COSTA COFFEE的经典摩卡意大利?咖啡豆使用的生豆100%来自于经过雨林联盟认证的农场,只有1%的雨林联盟豆子符合COSTA COFFEE的采购标准,坚持缓慢烘焙以保留迷人香气和油脂,精心调配后的咖啡豆都会经COSTA COFFEE咖啡大师品鉴后,运送至全球各门店。每一杯咖啡都由专业咖啡师手工制作,冲泡出机器无法表达的温暖心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