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雷四孃蛋烘糕 29年匠心坚守打造“旧时光的好味道”

2019/7/15 11:34:0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蛋烘糕,据说始于清朝道光二十三年,距今已有176年历史,以其口感酥脆松软、蛋香四溢闻名。百年来发展至今,也诞生了一些叫得出名号的蛋烘糕品牌,雷四孃蛋烘糕,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起源于1990年的乐山牛华,雷四孃蛋烘糕从以前的手推车变成如今宽敞明亮的店铺。整整29个春秋,从18岁的四姐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四孃,她用自己最热情洋溢的笑容、对于蛋烘糕独到的见解以及最传统的手艺,感染着人心。而雷四孃蛋烘糕也逐渐成为消费者公认的四川名小吃!

  雷四孃本人

  “坚持采用独特的老面发酵技术,制作出来的面皮松软又劲道。”关于蛋烘糕的制作过程,雷四孃对于每一个细节都十分严苛。针对烤制时间的把控、烤制器皿的选择、以及手法的熟练度,这些东西加到一起,才有了雷四孃蛋皮独有的那份美味。松软飘香的蛋皮,就是唤醒川人“旧时光好味道”的最佳法宝。

  雷四孃传统老面蛋皮

  其中尤其是雷四孃的招牌三牛蛋烘糕,精选上等牛里脊肉,经繁复工序炒制独门馅料配方。蛋皮的脆嫩、牛肉丝的干香、肉松的细腻、以及牛肉粒的嚼劲,在口中弹起一场关于牛肉的美味四重奏。

  三牛蛋烘糕

  传统不等于死板,创新不等于迷失初心。坚持手工传统的同时,雷四孃对于“推陈出新,革故鼎新”更有着深刻的理解。

  雷四孃独创的霸王双层蛋烘糕,在原有蛋烘糕口感味型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严选原材料特制配方,打造出全国首款双层蛋烘糕。颠覆传统蛋烘糕的做法,也打破了传统蛋烘糕吃不饱的固有标签。

  霸王双层蛋烘糕

  除此之外,跟紧年轻人的步伐,雷四孃还研发了各种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奶油奥利奥、黑糖椰子脆、大颗粒草莓肉馅等等。每款单品都提供多样的配料选择,可根据喜好进行添加,完美解决了当代年轻消费群体对传统口味和新兴口味的不同需求。

  创新蛋烘糕

  传统的手工艺,创新的味道,独特的蛋烘糕配方和馅料征服了品味的每一位食客!深厚的文化积淀以及29年始终如一日的匠心坚守,让雷四孃蛋烘糕成为了一份真资格可传承的美味!

  29年,从蹒跚学步的小孩,青春活力的少年,到初涉尘世的青年,再到成为一个能够承担家庭责任的成年人。无论处于人生的哪一个阶段,雷四孃的那份儿时旧时光的好味道都一直伴随左右。当你累了倦了,回头寻觅时,几块钱就能吃到好吃蛋烘糕的那种幸福感,一直有人为你小心保留。这份旧时光味道的坚守,才是雷四孃蛋烘糕最令人动容的地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