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绿色先行!冠道星空限量版魅力上市

2019/7/15 18:40:0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最近上海朋友们在“垃圾分类”上的生活烦恼,已经让全国人民有所耳闻了。而几乎与此同步进行的,还有全国范围内实施的机动车排放新标准。保护环境、势在必行,节能减排,汽车行业也从未停步,面向消费升级和节能减排趋势,近期广汽本田也推出了适应国六版本且更为旗舰豪华的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给予消费者更前卫个性的绿色出行选择。

 

本次推出的冠道星空限量版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240TURBO CVT豪华·星空限量版和240TURBO CVT尊享·星空限量版,售价分别为25.58和26.58万元。两款限量版于6月28日上市,而且官方还是推出了几项优惠措施:1.即日起至8月31日,冠道240 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2.冠道240 TURBO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3.对于增换购冠道或者成功推荐亲友购买冠道的广汽本田官方微信认证老客户,还可享受以微信卡券形式发放的一张价值1000元“售后服务综合抵用券”。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都有些什么特点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冠道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加入了LED元素,侧面溜背式设计,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不同的是,星空限量版进气格栅、银色轮圈、后门镀铬条均变为了黑色涂装;车尾钻石后牌框熏黑上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再搭配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使得整体沉稳而优雅。此外,星空限量版还新增了高质感星空蓝车色,并且深蓝色的金属颗粒漆面因为金属粉对光线的反射作用,可呈现出闪闪“星光”的视觉效果,个性潮流无法埋没。

 

内饰方面,星空限量版以极具科技感的氛围格调,打造出高质感与款待感兼顾的乘坐环境。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辅以新增的足部氛围灯与LED迎宾踏板点缀,共同营造出豪华时尚的乘坐氛围,仿若沉浸在美妙星空。而且驾驶舱门甫一打开,新增的蓝色车门投影灯随之出现,时尚炫酷。另外,星空限量版还应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配置双层隔音玻璃,达到了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当然,豪华车的配置也是冠道不可或缺的,星空限量版还拥有全景天窗、驾驶/副驾/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智能电动尾门等人性化配置,真正拥有头等舱级别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冠道星空限量版搭载SPORT TURBO 1.5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m/2000-5000rpm,配以CVT无级变速器,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低至7.3L,更是一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提起这款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就不能不说在上世纪80年代的全球经典F1赛事中,迈凯伦-本田车队使用Honda 1.5T发动机在16个分站中收获15个分站第一的优异成绩,提前6站锁定世界冠军,实力闻名全球。经过多年进化与锤练,Honda将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导入到了冠道车型中。在先进动力技术的加持下,星空限量版必将为驾驶者带来更超凡的驾驭体验。

 

自2016年底面世以来,凭借强劲产品实力,以及广汽本田坚实技术基础和良好口碑沉淀,冠道已获得20万车主认证,相信本次推出的星空限量版也必将不负众望,再次刷新豪华驾驭体验,全面超越您的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