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炫酷!冠道限量版”星“升级登场

2019/7/15 19:00:0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广汽本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自2016年底面世以来,已收获20万忠实粉丝的信赖。20万车主认证,离不开冠道的强劲产品力,也离不开广汽本田坚实技术基础和良好口碑沉淀。如今,冠道(AVANCIER)“星”升级后再次炫酷登场,面向国内消费升级趋势和节能减排绿色出行需求,广汽本田推出适应国六版本且更为旗舰豪华的冠道星空限量版。新车共分为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5.58万的240TURBO CVT豪华·星空限量版,以及26.58万的240TURBO CVT尊享·星空限量版。

 

外观方面,在延续“DYNAMIC•ELEGANCE(猛•丽)”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冠道星空限量版以星空蓝专属车色焕然登场,豪华质感特装升级。更亮丽、更高级的星空蓝车色,给予消费者更个性潮流的购车选择。同时,新增的前中网熏黑饰条、前大灯熏黑上饰条与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交相辉映,劲酷有型。视线后移,侧面的流丽腰线一气呵成,硬朗又不失华丽。车尾则采用溜背设计,钻石形LED组合尾灯、后牌框熏黑上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再搭配运动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尽显科技感。

内饰方面,星空限量版搭载专属内饰配置,以极具科技感的氛围格调,打造出高质感与款待感兼顾的乘坐环境。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辅以新增的足部氛围灯与LED迎宾踏板点缀,共同营造出豪华时尚的乘坐氛围,仿若沉浸在美妙星空。同时,驾驶舱门甫一打开,新增的蓝色车门投影灯随之出现,时尚又炫酷。

 

配置方面,冠道星空限量版新增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在丝毫不占用空间的隐藏式设计下,这套系统利用等离子原理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他有害物质,舒适性与实用性兼顾。此外,冠道星空限量版还拥有全景天窗、驾驶/副驾/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智能电动尾门等人性化配置,真正拥有头等舱级别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得益于越级的2820mm轴距和本田MM理念(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的简称,即“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冠道星空限量版延续了既有的超大宽适空间,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从容。

动力方面,冠道星空限量版搭载SPORT TURBO 1.5T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m/2000-5000rpm,配以CVT无级变速器,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低至7.3L,更是一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提起这款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上世纪80年代的全球经典F1赛事中,迈凯伦-本田车队使用H、在16个分站中收获15个分站第一的优异成绩,提前6站锁定世界冠军,实力闻名全球。经过多年进化与锤练,Honda将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导入到冠道(AVANCIER)车型中。在先进动力技术的加持下,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必将为驾驶者带来更超凡的驾驭体验。

  

冠道(AVANCIER)是本田面向中国市场交出的诚意之作,也是破局大型豪华SUV市场的旗舰产品,而这款全“星”升级的空限量版冠道更是广汽本田谋求长远的匠心之作。据了解,为了感恩用户支持,广汽本田针对冠道240 TURBO推出了几项优惠购车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冠道240 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冠道240 TURBO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另外,对于增换购冠道或者成功推荐亲友购买冠道(AVANCIER)的广汽本田官方微信认证老客户,还可享受以微信卡券形式发放的一张价值1,000元“售后服务综合抵用券”。如果有兴趣,请到广汽本田当地特约店咨询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