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雅迪石墨烯电池引发线下换购热潮,循环寿命1000多次受追捧

2019/8/18 11:24:11 来源:中国网

在雅迪717绿色骑行节启动仪式上,雅迪石墨烯电池正式发布,并陆续在雅迪各大线下门店陆续开售。作为一款拥有1000多次循环寿命、支持快速充电,并且拥有24个月超长质保换新的电池,一经发售便掀起了消费者们的购买热潮。

 1000多次循环寿命,石墨烯电池被疯狂追捧

饱含雅迪研发团队智慧结晶的雅迪石墨烯电池,其优势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尤其是1000多次的循环寿命。门店里,工作人员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寿命,相比普通电池的300次,长了3倍不止。大家听了之后更加按捺不住想要购买的双手。

一位上班族小姐姐说:“我经常骑电动车上下班,一两年就得更换一块电池,而一块石墨烯电池足够用上六、七年,不用频繁更换,能省下不少冤枉钱呢。”排在长队里的人纷纷表示,他们都已经受够了频繁更换电池的苦,相比普通电池三倍寿命的石墨烯电池正是他们最想要的,早买才能早享受。

 钟情石墨烯电池,豪爽大哥当场换电池

来购买雅迪石墨烯电池的消费者中有一位龚姓大哥,对产品也是赞不绝口,“我看了石墨烯电池发布会的新闻,上面说在实际测验中续航达到22100公里后容量还有80%,在6月的上海运行了145天后又在12月的北京运行了225天,在酷暑和严寒的环境都能正常工作,这样的雅迪品质我信得过,买了!”豪爽的龚大哥,当场就请求工作人员将石墨烯电池装好,开心地回了家。

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中,大家对石墨烯电池的认可更深了几分,也迫不及待地想给自己的爱车装上石墨烯电池。“这个大哥真爽快,直接买了装上走人,我也要回去就把石墨烯电池换上!”看来,解决了骑行痛点的石墨烯电池格外受大家欢迎。

 解决骑行痛点,正是石墨烯电池受欢迎的魅力所在

为何大伙对石墨烯电池这么着迷,答案便是石墨烯电池的众多优点了,能为消费者解决大部分普通电池解决不了的痛点。

除了前面提到的超1000次的循环寿命,雅迪石墨烯电池还支持大电流充放,选配专用快充充电器可以做到1小时充电80%,早上打一局游戏、吃个早饭的时间,就能给电池足够能量,完全不影响通勤;相比普通电池的8个月质保,雅迪石墨烯电池的质保时间达到了24个月,出现质量问题经检查确认就能免费换新,完善的售后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前来购买的消费者都受过普通电池的折磨,普通电池寿命短、充电慢、质保时间短,难免会遇到电池容量越来越小、充电时间越来越长、错过质保时间等各种各样的问题,石墨烯电池的出现,自然给了各位消费者一剂强心针,这些问题都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有了雅迪石墨烯电池,上班的大哥和小姐姐上下班轻松方便,充电不用再苦苦等待一整晚,省时;奶爸奶妈接送孩子也不需要频繁更换电池,能给孩子多买些玩具,省钱;24个月质保换新的售后服务,更让电动车用户的生活变得轻松又有保障,省心。为你“三省”的石墨烯电池,如何不爱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