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双城生活成常态 首汽约车城际用车解决跨城出行难题

2019/8/19 15:32:4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交通越来越便利,城市之间的距离也在不断缩短,居住在一个城市,上班在另一个城市成为很多人的常态,而在深圳和东莞这两座相邻的城市,跨城上班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有人戏称,深圳人买走了东莞一半新房。

网友江小鱼就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他和很多住在凤岗、塘厦等区域的人一样,每天早上出发去深圳上班,晚上回东莞的家里休息,周末更是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小城市的悠闲和相对更低的消费。

“我之前在深圳租房住,租金每年都在上涨,后来一咬牙,在东莞凤岗买了房,开始了跨城生活。刚开始选择坐公交和地铁出行,换乘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后来打车出行,现在开始用城际拼车,虽然跨城,但是出行越来越方便了,我还是比较满意现在的生活的。”江小鱼说道。

今年6月,首汽约车城际用车在全国多个城市上线,而江小鱼也开始用首汽约车城际用车来进行拼车出行。“我不太想买车,买车费、加油费、保养费、停车费加起来不比打车划算,而且停车位还紧张。我现在用首汽约车的城际拼车功能上下班之后,就更不想买车了。和之前直接打网约车比,首汽约车的城际拼车性价比更高。”江小鱼表示,用首汽约车的好处还不只是性价比,首汽约车车辆干净无异味,车内凉爽,在南方地区这种连续8、9个月的潮湿炎热气候下,坐上首汽约车就会感觉很舒适,50分钟左右的车程,还能在车上看综艺或是打游戏。

工作在深圳,住在东莞等“临深片区”,成为高房价下很多上班族的选择。而首汽约车正是看到了这样一批跨城工作人群的需求,正式推出了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等城市之间的城际用车产品,除了城际拼车,还有城际包车服务,能充分满足现代都市上班族的跨城出行需求。

以东莞市凤岗镇金凤豪苑到深圳市龙岗区布澜路联创科技园行程为例,早上7点乘坐首汽约车即时约车畅享车型需要72元,而选择城际用车产品的拼车服务,同样的畅享车型,拼成后只需54.23元,如果加上充返优惠,则只需46元。当然,最重要的是,无需像坐公交和地铁那样反复换乘;通勤效率堪比自驾,却不用苦苦寻找停车位,还可以在车上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工作或娱乐时间。

 

首汽约车一直在推进合规安全的建设,从司机到车辆的合规,让跨城上班的人们能更安心、更舒心地出行。而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的上线更是极大保障了司乘安全,同时为乘客带来了更多智能娱乐体验。首汽约车还推出了行业内首个十五项金牌服务标准,以高标准的服务为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体验,为上班族的跨城出行带来新的解决方案。 

有些人想要更多的机会和更有挑战的工作,于是选择了大城市;有些人喜欢慢节奏的生活,于是搬到了小城市,而跨城上班的人,他们穿梭于两座城市之间,希望寻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而拥有合规安全属性和高品质服务基因的首汽约车,上线城际用车产品,将让双城生活的人们拥有更美好的出行体验,从而离自己的梦想更近。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