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创意家居 > 正文

厨房黑科技——“抖槽”健康智能水槽,为您守护入口安全

2019/9/6 10:52:1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一提起马云,可谓是众所周知,马云之所以能成为首富并不是他有多能干,而是因为他独有的前瞻性,而我们大多数人却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图片1.png

  马云曾经坦言: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是出现在健康产业里。为什么呢?马云说到:

  30年前,天是蓝的,水是清的,空气是自由呼吸的。

  30年前,蔬菜是带虫眼的,猪仔是慢慢长大的。

  30年前,癌症是罕见的,尿毒症是稀有的,白血病是难遇的。

  可今天,天是灰的,水是浑的,蔬菜是没有虫眼的,肉也是速成的,现在的医院是天天排队爆满。这些朴实无华的话,触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马云讲到:健康产业将会是未来新趋势,未来的首富不是互联网家,而是出现在健康产业链中,健康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最后一波风口。

图片2.png

  随着中国人口城镇化,我们一日三餐的安全性却越来越无法得到保证,只能靠运气凭感觉,感觉商贩服务好一点客气一点可能就买他家的,不要说他卖给你的菜品没法保证安全,就连农民自家种的菜也得打农药,因为在农村很多瓜果蔬菜不打农药是没收成的,甚至是颗粒无收的,目前我们国家常用农药有1000多种,每年的农药用量已超400万吨,分摊到14亿人身上,就是每个人2.87公斤左右,这些农药帮我们增加收成的同时更危害着每一个人的健康,大家都知道毛病都是吃出来的,据有关部门数据统计显示,95%以上的人都是病死的,只有5%的人是老死的。所以守护舌尖安全,刻不容缓!

  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能够吃得安全放心,浙江昊用科技有限公司相继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联合浙江大学教育部计算机辅助产品创新设计工程中心进行产品研发,同时还与国内顶级的超声波科研机构达成长期供应性及技术性合作。历经2年多的时间,研发出集最强大的纯物理食材净化机和最强大的洗碗机为一体的健康智能水槽,并由中国美院专家团队为公司打造整套CIS企业识别系统,赋能“抖槽”健康智能水槽。

图片3.png

  “抖槽”健康智能水槽采用声触媒纯物理净化方式对食材进行净化,是一种微电脑智能控制聚焦变频食材净化高端技术,以声频换能器为驱动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以水为传导媒介,采用自动变频多声场振动模态专利技术,每秒以3.8-4.2万赫兹的高频振动作用于水中,瞬间水中会形成数亿的微小空化气泡,每个空化气泡产生与破裂的瞬间会产生上千度高温和上千个大气压的微射流,在高温高压并伴有110m/s巨大冲击力的条件下,只需清水,就可达到360°无死角清洗除污、降解农残、杀灭细菌的目的。相对其他的化学净化方式,声触媒纯物理净化更加安全环保,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且净化高效、能耗超低。“抖槽”拥有国家级安全认证一份,国家专利3份,可查询国家级机构检测报告4份等资质。

图片4.png

  “抖槽”健康智能水槽--360°无死角纯物理净化的应用场景如下:

  祛除果蔬农残细菌;

  宝宝用品清洗消毒;

  祛除海鲜细菌泥沙;

  祛除肉类血污激素;

  餐具清洗消毒;

  首饰清洗消毒;

  ......

图片5.png

  “抖槽”健康智能水槽以“健康千万家”为愿景,以“大爱,诚信,互助,贡献,共赢”为价值观,以“打造人人皆可创业的平台”为使命。未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对未来的无知!让我们携手共进,把握机会,共同开启一个万亿市场,为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健康提供帮助,共同为健康事业尽一份力!

图片6.pn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