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水城慢享 轻漾泰州”江苏高校巡回推广即将启幕,四大主题活动不可错过!

2019/9/18 17:47:1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这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

这是700多年前,

旅行家马可·波罗游历泰州时

对水城泰州的赞誉。

 

(兴化千垛景区)

 

(溱湖国家湿地公园

一碟烫干丝、一碗鱼汤面、一个蟹黄包

细品泰州早茶是细腻美好的幸福

  

(烫干丝

 

(鱼汤

 

(蟹黄包)

看凤城河畔水波荡漾,溱湖边水鸟纷飞
是悠然自得的幸福

听讲经宝卷的抑扬顿挫、寻《桃花扇》里的人物风采

是文雅闲适的幸福

 

(凤城河风景区

如果你也向往这“尘世的幸福”

一定要来水城泰州!

泰州有“祥泰之州”的意思,位于江苏省中部,是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江苏省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泰州历史悠久,有2100多年的建城史,兼融吴楚越之韵,汇聚江淮海之风,既有水乡的柔美,又有江南园林的缩影。泰州人文荟萃,名贤辈出,施耐庵、郑板桥、梅兰芳是泰州文化艺术史上的杰出代表。

 

(梅兰芳纪念馆

 

(乔

 

(泰州华侨城)

正值高校开学季

水城慢享 轻漾泰州“慢享生活泰独特”江苏高校巡回推广

即将启幕

 

9月25日  走进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
9月26日  走进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

9月27日  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据悉,此次“水城慢享 轻漾泰州”江苏高校巡回推广由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结合各高校秋季开学季,联动江苏省内三所高校,开展泰州文化旅游进校园推广活动,以趣味问答、游戏互动等生动趣味的环节,将泰州特色文化风情带给广大高校大学生。

 四大主题活动不可错过!

活动现场将设置“泰好看”、“泰经典”、“泰好玩”、“泰好吃”四大主题互动区。通过参与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不仅有的看,还有的玩,有的吃。想想就很心动呢!

 

泰好看”区:扫码获得入场券和游戏币,领取DIY创意标签贴,写出你对泰州的看法,或者想去泰州的理由,并在泰州景点微缩景观互动合影区拍照打卡,收集印章一枚。

泰经典”区:凭借印章至“泰经典”留影区,此区域设有泰州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军舰元素,可互动合影拍照打卡,并收集印章一枚。

“泰好玩”区放置抓娃娃机,每个参与的学生可获得两枚游戏币,娃娃机内放置泰州旅游景点门票和文创产品,奖品丰厚,抓出即得。

泰好吃”区在“泰好吃”互动区,可参与趣味游戏。每2人一组,每组10道题目,第一个人站在大碗造型里,第二个人通过动作将所看到词条表演给第一个人看,由第一个人说出答案。1分钟内,猜对6题即可获得惊喜奖品。

“泰好看、泰经典、泰好玩、泰好吃”,集齐四枚印章,可获得泰州旅游精美礼品一份哦!活动现场,更多精彩,更多惊喜“水城慢享 轻漾泰州”等您来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