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遇见无边界吸睛利器!北京国际设计周探秘ARCFOX

2019/9/20 12:53:11 来源:

设计,不仅成为了各行业以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更让一个城市散发出迷人魅力。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举办,吸引了众多设计爱好者的目光。

ARCFOX作为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参与了设计周开幕式、北京设计论坛、设计博览会、设计之夜等主题活动,旗下的ARCFOX-GT赛道版和ARCFOX ECF Concept凭借“无界美学”设计主张,成为设计周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ARCFOX盛装出席北京国际设计周

设计界盛宴品味设计的独特内涵

听设计大师讲设计自然是受益匪浅,来到“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设计论坛”上,观摩设计师们共同探讨国际设计潮流,享受了一场难得的设计思维盛宴。来自日本神户艺术工科大学设计学部的教授大田尚作先生分享了无国籍设计理念,表示无论哪个国家人都会喜欢上来相对来说比较通用的设计,今后相信会进入到一种传播文化设计的时代回流。这样一个时代中,我们在某一个地区或者在某一个国家,它的传统都会得到重视。

北汽集团研究总院造型中心设计总师 赵谦

促进情感的互换,碰撞创意的火花,灵感应运而生。其中,北汽集团研究总院造型中心设计总师赵谦分享了新时代下ARCFOX对于用户、汽车以及设计的理解和思考,他表示:“设计师应该时刻保持警惕性,紧跟时代潮流,设计的产品要精准定位”。在他看来,汽车设计正在从“design”走向“DESIGN”。以往的小设计(design)以保证美学和造型为前提,以完成造车和卖车为首要目标,很难完全触及用户的真实痛点。而大设计(DESIGN)讲究的是在立体交织的买车、用车体验“大网”中,找到并综合地去平衡和解决相关影响的品质工艺点、品牌价值点、产品成本点等。

虽然赵谦没有直接描述ARCFOX长什么样子,但是很细致向我们描绘了设计师团队所想象的人类未来的生活,给我们传递了一个非常有温度的设计情怀,让我们对ARCFOX实车充满了想象。而论坛与会者也深刻理解了ARCFOX品牌设计团队,更有目的、更加立体地看待各个“链接点”,包括人与人、人与车、车与车的链接,在设计中做好产品的情感化加载,更科学地对待设计中的理性和感性元素,从而结合极致的体验设计为用户提供优秀的高端产品。

浸染艺术与设计的双重之美

以“创变未来”为主题的北京设计博览会是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上最受关注的核心活动。来到农展馆现场,在前广场的显著位置上坐落着ARCFOX精心打造的《极浸滋养 破界绽放》沉浸式主题展馆。

设计博览会上的ARCFOX沉浸式体验馆

ARCFOX主题体验馆设计别出心裁,以“极浸滋养,破界绽放”为主题,除了传统的展车区之外,还布局了更大面积的品牌文化区和沉浸式体验区,通过声音雕刻机、油泥模型、面料材质等不同的展示手段,深入诠释无界美学、人本科技、极致体验三大核心价值。

ARCFOX沉浸式体验馆一角

以多种形式探讨设计文化新可能、新趋势、新风尚的媒体沙龙上,来自北汽集团和北汽新能源的领导在现场生动讲解了ARCFOX的设计灵感以及ARCFOX对于用户认知的理解。此外,特邀的DROWYEK艺术家组合从视觉、听觉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对未来设计的感悟。

迷幻的光影、叩心的音乐与虚拟的算法构建了一个室内的“极光”景象。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穿梭在艺术空间之内,置身其中,便可以感受到茫茫粒子世界所蕴含的“破界者”能量。通过声音、光影和图像等介质的融合,与ARCFOX一起看见、听见甚至触摸未来艺术设计的思想与变化。

北京设计博览会--ARCFOX“极浸滋养,破界绽放”体验馆

“无界美学观察员”引爆粉丝沙龙

在ARCFOX体验馆见识了粉丝们的热情,他们号称ARCFOX“无界美学观察员”,这些不拘一格的新青年无关身份、性别、年龄,只要热爱生活、敢于突破。在他们眼中:美是没有界限的,用创新思维去突破常规、探索未知,你就拥有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通关密码。

ARCFOX ECF Concept亮相北京设计博览会

ARCFOX遵循“生而破界”的品牌主张,而“生而破界”就是不局限于现有的规则桎梏,敢于于挑战边界、突破束缚、追求极致,活动上,ARCFOX品牌的两位分享者分别为大家讲解了“生而破界”的品牌主张和前沿的用户体验设计理念。听过了讲解后粉丝们也更深入理解了ARCFOX品牌背后的文化和技术实力,尤其是对比当下很多随波逐流的设计手法,更能体会出ARCFOX重视的是突破与差异化,而现场那部ECF车身上“X”设计元素, 正代表ARCFOX不断的去挑战边界,去探索未知可能性。

与ARCFOX并肩同行的“破界者”

领略一场设计的盛宴,感受“生而破界”的灵感迸发。ARCFOX打破了现有设计思维的禁锢,不仅成为了北京国际设计周上的热门话题,更展现了中国汽车工业设计的优势与成果,彰显一个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对于未来出行生活的探索与谋划。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