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钟意里花胶鸡汤:鸡汤为什么要放花胶

2019/9/25 16:29:2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钟意里,一家深受上海品质新女性喜爱的港式轻颜餐厅。

  钟意里主打香港精炖花胶鸡汤,以大众价格,让上海女性用一顿工作餐的时间就能轻松美颜养生。

  钟意里精选深海黄花筒胶,陈化老花胶厚度超3毫米,比普通花胶品级更高、更温和、易滋养吸收。

  大家都知道美容养颜时,补充胶原蛋白是很重要的一环,而花胶就富含胶原蛋白。

  花胶就是鱼胶,即鱼鳔(辅助呼吸器官)的干制品,富含胶质,也称鱼肚,是中国四大补品之一,有海八珍之称,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脂肪含量极少。

  花胶种类很多,顶级的有正宗黄花胶和白花胶,市面上很少见到。黄花鱼肚有很多名称,如原只鱼鳔未剖开加工成圆筒形的称筒胶,体形较小而薄的称为吊片,数片鲜鳔黏搭而成的体厚片大、但不十分透明者为搭片、块胶,加工成带形的,名曰长胶、带胶等。

  花胶是按大小、厚薄和通透度分等级,越大、越厚、越通透,级数就越高。其中,花胶的厚薄程度是影响级数的重要指标。

  而为什么要使用老花胶呢?

  这是因为鱼鳔在刚制成新花胶时,还不易吸收,跟老花胶相比,能被吸收的营养成分自然有限,如同新鲜猪腿肉和陈年老火腿的差别。

  新花胶在放置一段时间之后,逐渐被氧化,胶质会变得比原来更加细腻,蛋白质分子也会因为氧化而改变结构,在进入人体后更容易被分解吸收。

  所以越老的花胶功效越强。

  钟意里使用的,就是这样的优质花胶,精心慢炖6小时,为上海品质女性呈现一碗碗满满的胶原蛋白,让她们在工作中奋战时也能时刻保持最美的姿态。

  这就是钟意里成为深受上海品质新女性喜爱的港式轻颜餐厅的真正意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