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美好生活就欧拉,做自己的英雄,别人眼中的女神!

2019/10/14 13:49:4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百分之七十的家庭中,女生掌握财政大权;在称呼上,以前把好看的女生称为美女,现在称之为“女神”,更多了些独立的味道……而在买车这件事上,基本上所有家庭的第二辆车,都是为了女主人而服务!

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必须要告诉女神们——最近新浪微博与欧拉官方微博携手发起活动,征集“美好生活就欧拉”的生活写照,与大家共迎国庆,感兴趣的女神们可以晒出自己的美照参与,下一个“欧拉女神”就是你!

 

欧拉R1打造女神专属车

但即便如此,一直以来,女性消费者都是汽车市场中的“弱势群体”,并没有一款车,是百分百适合女性车主的。不过最近,小编发现身边有不少女性朋友都不约而同地入手了同一款电动小车,并且疯狂向周围人“安利”,一问才知道,原来她们都是被欧拉R1圈粉了!

 

上演行业侧目的欧拉速度

其实说到欧拉这位新能源汽车界的“新人”,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其自打“一出生”,就成为了不少都市青年的新宠。口说无凭,我们直接用销量来说话。截至今年8月,欧拉品牌今年累计销量达30309辆,平均每天卖出127辆车。其中,主打车型欧拉R1的1-8月销售累计20866辆,实销零售量位居A00级纯电动车市场第二位,增速在同级中位列第一,成为销量增速最快的纯电动小车。要注意的是,这样的成绩,是在2019年车市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下实现的!在不少汽车品牌连续多月下滑,新能源车市场增速放缓之时,欧拉以一个出道仅一年的新品牌身份展现出强劲的销量势头,创造出了让行业侧目的现象——“欧拉速度”。

 

满足多元化消费者需求

而之所以能出现“欧拉速度”这一现象,归根结底,还是源自于产品的硬实力。欧拉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改过去汽车厂家按照配置高低来策划产品的套路,改而按消费者需求、使用场景,以及水平化版本策划车型。

 

比如针对目前汽车市场的“潜力股”——女性消费者,其产品上做出了相应的改变。把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定制理念与女性消费者结合,如同甲壳虫、MINI,精致与经典总会成为这些专属车型的代名词,欧拉R1也不例外,其采用了个性化的复古外观,整车都采用圆润的线条设计,特别是一对圆滚滚的大眼睛,辨识度相当高,颇有机器人总动员里大白的味道,开在路上绝对回头率爆表。

 

得益于中国首款纯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的加持,欧拉R1还拥有诸多越级优势。比如大空间,其轴距达2475mm,轴距车长比超70%,使得其具有越级的空间表现。而且它在车内还增加了更多的储物空间,比如其前后车门都设有储物空间,女孩子平时必备的雨伞、化妆包等物件都可以轻松放进去。对于女神们来说,无论是约上姐妹淘逛街还是接娃放学,欧拉R1都毫无压力,让女神时刻保持形象,从容不迫。

 

国庆钜惠方队 欧拉等你检阅 怎么样,在座的各位女神是不是已被欧拉R1圈粉了?那正巧,近来刚满周岁的欧拉推出了多项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政策,助力用户轻松实现有车生活,福利政策覆盖贷款买车、0压用车、无忧售后等环节,解决用户全用车场景下的各个痛点,现在购买欧拉可享如下六重优惠。

(1)“远程0息”——金融贴息,最高36期0息;

(2)“突击优惠”——现金优惠3000元;

(3)“空降赠送”——免费获赠充电桩;

(4)“巡航保值”——购车一年保值率高达70%;

(5)“防空免费”——终身免费基础数据流量;

(6)“后勤无忧”——7天无忧回购。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并没有!除了为准备购车的用户提供优惠政策,欧拉还面向所有想要“亲手打造美好生活”的用户,推出了“做金牌经纪人 赢万元锦鲤大奖”活动,最后获奖的幸运儿将有机会获得半价提车的超级大礼!够不够硬核?所以各位女神,赶紧行动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