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溜溜梅深耕“青梅零食”,打造青梅食品领军品牌

2019/11/20 13:08:2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深耕“青梅零食”十余年的溜溜梅在2019成功举办战略升级发布大会,此次战略升级溜溜梅在产品和品牌上都进行了大踏步提升。在产品上,溜溜梅掌握核心锁“酸”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青梅原果中的营养成分。品牌升级的惊喜和不同是广告词从“没事儿就吃溜溜梅”升级为“酸一点,吃溜溜梅”,这不仅展现了溜溜梅将更加注重顾客消费零食首要关心的味觉体验,更表达了溜溜梅希望通过青梅品类核心健康价值驱动品牌快速崛起的雄心壮志。

2019溜溜梅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青梅被誉为“凉果之王”、“天然绿色保健食品”,是一种药食两用的特色果品,在《本草纲目》、《食疗本草》、《本草求源》中均有记载。用青梅制成的乌梅在2002年被国家卫生部正式列为首批“既是食品又是药品”名单。研究显示,青梅中天然有机酸含量在3.0%-6.5%左右,远远高于一般水果,如柠檬酸、苹果酸、熊果酸、儿茶酸、酒石酸、琥珀酸、丙酮酸、乙酸等,其中柠檬酸含量占总酸量的80%左右。

青梅-含有多种天然有机酸

日本继承了中国博大精深的青梅文化,并深入挖掘了青梅的营养价值,将其应用到日常生活中的一日三餐。日本1.2亿民众一年食用梅子的数量超过70万吨,他们以梅作为调味、零食、梅酒、梅醋、梅子饮料等。中国作为青梅的发源地,近年来青梅行业的发展却一直处于落后于他人的状态,青梅的价值远未被中国大众消费者和市场所真正了解。因此,溜溜梅此次战略升级主要是为了激发消费者对青梅价值的认知,将青梅健康的理念发扬光大。

梅子搭配昆布是日本民众佐餐必备

中国保健协会于菁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溜溜梅聚焦青梅战略的举措是符合当下“健康中国”主旋律的。如今零食健康化趋势成为主流,而青梅含有多种天然有机酸,营养价值丰富,是好吃又健康的食品。展望未来,我们将看到青梅食品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从零食、饮品、调味品乃至大健康产品,青梅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中国保健协会于菁会长

专注于青梅零食的溜溜梅,为了扛起整个青梅行业发展的重任,10余年来不断更新工艺技术,传承并发扬中国梅文化,只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开创全新青梅时代。溜溜梅品牌创始人杨帆相信,青梅价值值得被更多人了解, 除了“酸一点,吃溜溜梅”,还因为溜溜梅含有多种天然有机酸,真正的好吃又健康。“梅花香自苦寒来,未来,我们将迎来青梅时代,助力健康中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