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2019世界领袖峰会开幕 圣女丽泉用行动助搭世界文化之桥

2019/11/22 11:12:4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1月18日,2019亚洲音乐盛典-世界领袖峰会在中国深圳开幕,作为华语乐坛的国际化盛宴,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墨西哥、意大利、希腊、马里、爱尔兰、保加利亚、几内亚、厄瓜多尔、新西兰、圣马力诺(排名不分先后)等国家的前元首和政府首脑作为嘉宾,携全球媒体联动,践行文化融合精神,搭建起了连接世界音乐文化的桥梁。

亚洲音乐盛典起源于1991年,其初衷是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而举办,邀请不同国家的文化从业者,一同在舞台上进行音乐文化交流,为亚洲音乐的传播做出巨大的贡献,让更多的国外朋友们了解到华语音乐的魅力,也让国内的乐迷们知道国外的优秀音乐作品。

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拥有来自全球近50位前总统和总理组成的智囊团资源,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国际国内资源整合能力,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堪称国内音乐界最佳的跨媒体资源平台。参加本次峰会的各国前元首和政府首脑包括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伊诺霍萨、马里前总理穆萨·玛拉、新西兰前总理詹姆斯·博尔杰、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几内亚前总理卡比内·科马拉、意大利前总理和前欧盟总统罗马诺·普罗迪、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厄瓜多尔前总统奥斯瓦尔多·乌尔塔多·拉雷亚、圣马力诺前总统吉安·弗朗哥·泰伦齐德等。

峰会活动当日,嘉宾、企业家、媒体热情高涨,积极参会,活动人数达到1000人左右。主办方在上午分别组织了大使对话企业家、部长对话企业家等环节,现场你问我答,反响热烈。下午,各国前元首和政府首脑登台演讲,同时召开经济及贸易论坛,由嘉宾针对峰会主题进行演讲和问答,之后参会人员还见证了勋章授牌仪式。与此同时,针对企业家参会嘉宾,峰会主办方还组织了专门的企业家恳谈会,并召开了贵宾企业家-总统对话闭门会议。接下来的亚音和平之夜活动隶属于亚洲音乐联盟,主办方贴心的安排了参会嘉宾与各国前元首和政府首脑的专题访问环节,访问结束后,各国前元首和政府首脑盛装红毯登场,主办方还为他们送上了国礼,与此同时,当晚还安排了多国明星送祝福、国际小童星走秀和亚洲各国特色演出等表演环节,场面可谓热闹非凡。活动最后是世界和平公益捐赠环节,主要将相关物品捐赠给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并为世界和平爱心捐助者颁发了和平爱心大使的奖牌。

作为本次亚洲音乐盛典-世界领袖峰会的唯一指定用水,圣女丽泉以"好水泡好茶,好水煮出好味道,让每个人都能喝上健康好水"的理念,有力支撑了亚洲音乐盛典-世界领袖峰会上的互动、讨论、碰撞等一系列活动,助力嘉宾将创新思想转化成文化实践,为推动连接世界音乐文化桥梁的搭建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亚洲音乐盛典-世界领袖峰会选择与圣女丽泉合作,除了是对圣女丽泉的认可之前,也落实和贯彻文化融合精神的表现。未来,圣女丽泉将继续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推动文化融合精神的传递,产生更有价值的文化影响,让我们生活的世界更加美好。

多年来,亚洲音乐盛典-世界领袖峰会通过举办音乐盛典、专题访问、友好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有效促进了世界各国文化艺术产业从业者和文化艺术界人士的对话与互动,开辟了更多的文化交流渠道,构建了更多的文化平台,为促进国内外文化关系的发展和各国人民的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

现如今的亚洲音乐盛典-世界领袖峰会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文化人士关注,其构建的文化平台也成为了全球文化产业有识之士的逐梦之地,伴随着星光璀璨,活动将更大程度的拥抱多元文化,更多层次的迎接全球关注,打开窗口,建立桥梁,为更好的与国际接轨贡献力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