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专访老蔡家水饺:一份难以割舍的水饺情缘

2019/11/22 13:41: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前言:在采访正式开始之前,蔡总跟小编经过多次研究,最终确定了本次谈话的主题“水饺”。并通过这个主线,我们了解到老蔡家水饺的一些成长之路。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在现今残酷的餐饮市场环境中,这个企业如何快速占据市场,这其中的企业使命、经营理念都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蔡总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这样一段话,“在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饺子’,这种美食历史文化厚重。很少有一种食物能够被赋予那么多的人文情感在里面,这种情愫包含了太多中国传统文化。我希望水饺饮食文化在世界饮食文化当中占有更高的位置,让全世界品尝高品质水饺是我的工作动力。同时,我也希望能够能够通过我现在的工作扩大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力,提升世界对传统中国饮食文化理解和认识。目前老蔡家已推出素麻腐水饺、猪肉麻腐水饺、牛肉麻腐水饺为主打,鸡蛋韭菜水饺、猪肉白菜水饺、猪肉萝卜水饺、猪肉香菇水饺、猪肉小芹菜水饺、猪肉葱水饺、牛肉萝卜水饺10个饺子品项,全部为速冻食品”

在采访“创业”话题的过程中,蔡总多次谈到一句话,“树高千丈,也不能忘了自己的根”。“创业成功的要点就是要聪明的吃苦。我创业的时候大家都属于摸石头过河,没有人教你,所以吃了很多亏,走了很多弯路,那现在我觉得在从事传统行业的人,就可以去学习很多经验少走一些不必要的弯路。”不断升级的梦想“将中国传统饮食水饺文化推广到全世界,让全世界都能够吃到,好吃、新鲜、干净的现包现煮纯手工水饺”

蔡总坦言,自己很早便出来打拼,虽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但还是系统化的学习和不断完善才有了老蔡家水饺如今傲人的成绩。“我体会到奋斗不能仅仅为了满足个人的私欲,我们要尽力推动市场的良性发展,帮助到更多的人,从而实现个人价值”,在采访中他说。

截止今天,老蔡家水饺从一家门店发展到现在覆盖甘肃兰州、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地,这足以证明其在水饺行业中不可撼动的地位和消费者喜爱度。

“一个人可以穷,但只要有梦想,有将梦想变为现实的野心,一切皆有可能。”这是采访结束时,蔡总送给我们的一句话。

如今,她的梦想已不再属于自己,而是与所有的员工,所有加盟商,整个企业的未来有关。小编也相信老蔡家水饺不断升级的梦想之旅,必将精彩继续……
编辑:jiangzihen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