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弘扬国风之美

2019/11/25 11:55:0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来,国风文化在网络上悄然兴起,逐渐成为青年群体的时尚潮流。作为漫漫历史长河中的文化精粹,国风的高级之处在于它独特的历史神韵和端雅美感。以国风为傲,把国风作为表达自我和审美态度的选择,彰显着新时代年轻人日益增强的文化自信。

  国风的兴起,将时代中一脉相承的基因挖掘出来,让传统文化以新面目回归,使东方美学融入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国风,不仅是每一个国人命运的共联,更是每一个人对精神世界的美好向往。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 (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倡导国风文化,运营优质国风社区活动,引导国风话题讨论,制作国风节目内容,深受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

  

 

  国风歌曲因古典雅致、词曲唯美、易于分享传播,是国风文化形成的早期阵地,发展至今,越来越多耳熟能详的国风音乐作品进入大众的视野,如《芒种》、《盗将行》、《红昭愿》。玩吧通过“国风古曲大比拼”社区活动,制定新颖互动环节与奖励机制,引导国风爱好者赋唱国风新律。年轻人纷纷参与进来,一展歌喉,千余条国风古曲的动态在玩吧广场中展示,推广了国风文化之美。

  一入国风门,便是化不开的情、解不开的结。对于国风,年轻人迫切地需要表达热爱与交流心得,但找对平台才能找到知己与共鸣。在玩吧的广场,有很多关于国风的话题被大家长期讨论,年轻人在这里遇见兴趣相投的同伴,得到圈层社交的愉悦。

  

 

  拿话题“汉服”来说,就有很多用户在玩吧广场分享汉服摄影作品。像玩吧用户“姑苏鸡腿子”分享自己身穿汉服的照片,古风仙气油然而生,将东方女子的温婉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往往这种优质的内容会引得一大批网友积极点赞评论,大家不禁啧啧赞叹:原来汉服这么美!除此之外,还有“遇见最美古诗词”、“古风配音社”、“每天练习手写字”等话题聚集着优质的国风内容,丰富着玩吧年轻人的精神文化世界。

  

 

  玩吧还策划了众多国风类电台节目,引导当代年轻人发挥主观能动性,分享美好的国风故事、国风散文、国风音乐。这些饱含历史沉淀感的文化作品,在年轻人的宣扬下展示出独有的魅力,于新时代的社交文化环境下熠熠生辉。

  国风当道,说明优质的文化内容总是会被大家喜爱的。传统文化的精华之处,虽然被岁月尘封、时间砥砺,但在古典与时尚的碰撞之下变得更加有魅力。玩吧与众多年轻人一起,发现国风美、创新国风美、宣扬国风美。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